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爺子的話梅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爺子的話梅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爺子喜歡吃糖,偏愛話梅糖,他說說,酸酸的,吃的有味。其他人都說老爺子這個脾性怪,你想想哪個老男人還喜歡吃小女孩吃的東西。這台不合乎常理了。沒辦法,老爺子就好這口。雖然一口缺牙已經掉的差不多了,他還是一天一袋的吃。
  老爺子喜歡吃話梅糖的理由也沒和其他人說過,別人想八卦也八卦不出來。女人只知道,吃糖容易長胖,所以糖是她們的禁忌,誰勸她們吃糖,她們就和急有天家裡人不給他買了,說他天天像個孩子樣,把他們的臉面往哪擱。老爺子耶不爭辯,只是一個勁的落淚,那叫一個傷心。這時候,他的老戰友,二爺子道出了真偽,說原來他們家窮,生了第一個孩子還是女孩,當時重男輕女的思想還很重。孩子一出生老爺子就不怎麼喜歡她。後來有一次孩子偷了家裡的錢去買了個糖吃,老爺子一怒之下,找了根粗棍子追着孩子打。孩子打怕了,到外面躲了起來,幾天不肯回家。三天後找到孩子已經是奄奄一息,孩子對老爺子說了一句話,“糖酸。”失去孩子之後,老爺子痛心疾首,精神也出了點問題,估計年紀大了,愈加思念他的那個孩子來。
  其他人明白這個真相后,再也不說什麼了。看着老爺子吃話梅糖,露出的幸福表情,他們也跟着舒產。

您正在瀏覽: 老爺子的話梅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爺子的話梅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