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傢具電視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傢具電視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機屬於我們日常的一種電器,我相信電視劇豐富了很多人的童年。電視劇和我們一樣,也經歷過了許多次的變遷。從我認識它到現在,他不停的變化,總讓我驚嘆。機身越來越薄,屏幕越來越大,功能越來越多種多樣。雖然現在有了手機和電腦的出現,但是電視劇仍然是不可缺少的,有什麼比得上一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的看電視呢?

  電視最大的作用是,我們可以以畫面的形式吸收各種外界的信息,放鬆我們日常緊張的神經的同時,帶給我們歡樂。我們全家都是電視的好朋友。在大家都做完了學習工作之後,就開始與這個好朋友相處了。我們可以選擇收看新聞節目,增長見識,也可以通過動物世界的了解到自然的奇妙,當然,我們還是最容易被情節曲折的電視劇所吸引,不自覺就被帶入到劇情當中,無法自拔。當然,過度了也不是好事,電視是我們的娛樂工具,不能讓它控制你的生活,要好好利用好它。我妹妹最近就利用電視收看英文教學節目,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和單詞量,我不得不向她學習。

  還有一點就是,雖然電視在不斷的發展,但是對視力的傷害還是有的,請大家控制看電視的時間,保護好視力哦!

您正在瀏覽: 神奇傢具電視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傢具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