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合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姥姥、姥爺合作,做了一台簡易的投影儀。

  我們準備了鞋盒、放大鏡、泡沫板、大頭針……先在鞋盒上挖一個和放大鏡一樣大小的圓洞,然後把放大鏡固定在圓洞上,再用泡沫板做一個能前後活動的支架,蓋上蓋兒,投影儀就做好了。

  我期盼着太陽快點下山,天快點黑下來。吃飯的時候,天終於黑下來了,我顧不上吃飯,抱着投影儀進了小屋,拉上窗帘,關上門,頓時小屋黑的伸手不見五指,這時姥爺幫我把手機里的照片調成幻燈模式,並把圖像倒置的手機放到支架上,調整前後位置,直到圖像清晰,白白的牆上立刻呈現出一張張照片。

  奇怪,明明看見姥爺把圖像倒置后的手機固定在支架上,為什麼牆上的圖像卻是正的?姥爺告訴我,這是凸透鏡成像原理,你會在物理課中學到。我多盼望快點長大,解開這個謎。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東河區包鐵實驗小學二年級:吳沛城

您正在瀏覽: 合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