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交通秩序要遵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秩序要遵守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 8月15日 現晴后雨

   今天早上,我還在甜甜的睡夢中,就被一聲給叫醒了,腦子裡就像天打雷劈一樣,真是太掃興了。老媽又叫我起床了,已是8點半。我一想起今天可以出去玩,心情馬上有了好轉。我馬上“咕嚕”一聲爬起來,換上一條裙子,心裡暗子高興着。我用最快的速度刷好了牙,洗了臉。馬上拿着梳子梳頭去了。等我一切準備完畢。小姨可就打電話來了,說自己準備出門了。我便火速跑下了樓。

   剛來到了樓下,小姨的車便來了,我坐上了她的車,準備上街玩一會兒。我們開着車。一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把馬路都擠滿了,真是不好開車!這街上的車太不守規矩了,我小姨車在他的後面,他偏在緊急的時候,來一個急轉彎,差點把後面的車給撞了。路上,有許多地方在修路,路面只夠一輛車行駛過去,特窄,真難開車。

   中間到處亂走路,特別是老人,按喇叭都聽不見,真是奇怪。記得昨天晚上我坐着車從奶奶家回來,開到了村口的橋中間,有一個老人在橋中心走着,那車的兩盞燈特亮,喇叭也很響。等車凱到他後面,都沒感覺似得,還在那邊繼續往前走,差點把我惹火了。現在,老人的聽力和眼力還真差。

   大街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人們大多數是出去玩的,車也特別的多,比如說耀達吧!轎車、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這些車把整個耀達門口,馬路邊上都停滿了,車一輛也停不下了,總不能亂停吧!我建議如果在人多的商場或什麼地方,給這些車造一些停車,能搞多大就搞多大,這樣的話,外面停滿了,就可以停到裡面來。

   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應該特別地要遵守這項紀律,如果你闖了紅燈,那邊的車開過來,兩邊的車如果相撞,就會引起嚴重的交通事故。

   所以,人人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您正在瀏覽: 交通秩序要遵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秩序要遵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