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水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班上的很多同學都喜歡吃零食,但是我不一樣,我對零食的喜愛程度只能是一般般,要是你問我,最喜歡吃什麼話,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水果了。

  平時媽媽也喜歡吃水果,正好我們倆“臭味相投”,媽媽就成為我源源不斷水果的“供貨商”。我們家的廚房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春天來臨,一顆顆小小的草莓便是我的最愛。夏天的時候,我喜歡吃西瓜,可是我吃西瓜的時候從來不淑女,總是抱着半個西瓜用勺子舀着吃,只有這樣我才會覺得過癮。秋天的時候,我喜歡吃石榴,石榴那一排排晶瑩剔透的小果實,單是看着就讓我胃口大開。冬天到了,我就可以吃桂圓了,每次抓着一把桂圓邊吃邊看電視的滋味簡直太美妙了。

  小朋友們,你們也要多吃水果啊,這樣才能補充足夠的維生素,讓自己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