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廣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廣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就在東湖公園旁,我經常到東湖公園散步,在那裡空氣可好了。

  東湖公園裡有很大的湖、美麗的白鴿、可愛的小狗和頑皮的金魚。

  在那裡我玩了撈金魚,我覺得金魚游得太快了,玩了兩次覺得不過癮就不玩了。我又玩了喂白鴿,白鴿一點都不怕人,有的還飛到人的手上、肩上、還有頭上。在喂白鴿的時候,我把食物扔到地上等白鴿來吃,誰知一群白鴿跳過來把食物都吃完了,還在追我呢,我把半包食物扔到地上等它們慢慢吃,偷偷地走過去,把一隻最小的白鴿捉起來,放到爸爸的手上喂它吃,它很快就把食物吃完了,我還想喂,爸爸說下次再喂吧。

  我還看見有一些白鴿的尾巴上有紅點,有一些沒有,剛開始我以為它流血呢,後來爸爸告訴我:可能有紅點的是這裡養的,沒紅點的是別的地方飛來的,我才知道剛才我捉的“小不點”可能是別的地方飛來的。還有一隻白鴿晚上不回家,在魚池裡跳來跳去,真想捉住它,還有些在湖上飛來飛去,我還以為它在喝水呢。

  我還有很多遊戲沒玩呢,有套圈、有釣魚、還有噴水池等等,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玩,希望可以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廣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