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媽媽養了一匹“棗紅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媽媽養了一匹“棗紅馬”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養了一匹“棗紅馬” 標籤:我媽媽作文 我愛我媽媽作文 一匹馬作文 我媽作文

  我媽媽養了一匹“棗紅馬”,它不吃草,不喝水,也不會長大長高,可是它帶人跑起來很快,這就是我媽媽養的一匹馬——電動車。

  媽媽電動車的顏色是棗紅色,車前面有兩個翹起來的反光鏡,像馬的兩隻耳朵,它沒有四條腿,只有兩個黑色的車輪,它不吃不喝,只要衝電,這就是媽媽的“棗紅馬”——電動車。

  自從媽媽有了這匹“棗紅馬”以後,媽媽上班就再也不辛苦了,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都帶着媽媽飛快地跑起來,媽媽從來沒為上下班而煩惱,它為媽媽立下了汗馬功勞,媽媽非常喜歡它,我也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媽媽養了一匹“棗紅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媽媽養了一匹“棗紅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