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神奇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神奇的鋼筆(張立揚)作文350字

  現在的鋼筆有許多弊端,不是這壞就是那壞,寫作業總要斷斷續續的,為此,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鋼筆,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個神奇的鋼筆吧!

  這個鋼筆是用金剛石做的,採用了最先進的納米技術製作而成,即使有一千噸的大鎚砸它,它還是安然無恙,和新的一樣,怎麼樣?堅固吧!

  這個鋼筆上有一個黑色按鈕,假如你寫錯了字,按下黑色按鈕,可以把寫錯字的墨水會吸收到筆里去,可以再用,那時改正帶已經絕版了,怎麼樣?這樣既方便又節約。

  這個鋼筆,有一個好功能——防盜功能。只要有小偷來偷這個筆,這個筆會發出警報,讓主人聽見警報。如果主人不在家,會放出一張伸縮形的網將小偷抓住,這張網堅固無比,就算小偷有再大的力氣也掙脫不了網的束縛。

  雖然這是我的異想天開,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就一定能發明出這種神奇的鋼筆。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四(1)班 張立揚

回目錄

我心中神奇的鋼筆作文250字

  我心中的未來世界是擁有一支神奇的鋼筆。

  星期六的晚上,我在夢裡得到了它,我夢見這支神筆會洗衣服,擦桌子……每當我做作業遇到難題時,它就像老師一樣,耐心的教我,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去問爸爸了。我要去玩時,那支神奇的鋼筆就畫了一部小汽車,到達了那個地方,那支神奇的鋼筆還會用神奇的橡皮輕輕的把小汽車擦乾淨。那樣就不用去找車位了。

  我希望那支神奇的鋼筆,在未來的世界幫我們更大的忙!比如,幫人們畫出許許多多的食物,還有高樓,那多好啊!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下鋪小學二(5)班二年級:張家慧

回目錄

神奇的鋼筆作文300字

  未來的2050年有一種神奇的鋼筆,這種鋼筆是我經過現代高科技研發而成的新產品。這種筆的墨水是高級墨水。

  這種筆的墨水,為什麼說他是高級墨水呢?因為這種筆的墨水裡有着魔筆的筆芯,鋼筆的墨水,紅油筆的筆芯,可擦筆的筆芯和不可擦油筆的筆芯,墨油筆的筆芯和黑鋼筆的墨水。這種筆你覺得好不好呢?

  你考試的時候帶上它,做作業的時候用上它。你寫作業的時候,就切換成鋼筆狀態,如果你一不小心寫錯了,就可以切換成魔筆狀態,然後,再切換成油筆狀態,最後,切換成紅油筆狀態,再把作業和筆一起交給老師或家長就可以批改作業了。

  呵呵,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的神奇的鋼筆!相信會讓你高興的使用哦!

  四年級:唐懷一

回目錄

神奇的鋼筆作文500字

  現在的鋼筆除了寫字,沒有其它功能,都不滿足我們小學生的要求。那未來的鋼筆會是怎麼樣的昵?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未來的鋼筆的樣子和現在的鋼筆沒什麼兩樣,但是功能可多啦!未來的鋼筆有一種糾錯功能。一天,爸爸要寫一份報告,突然鋼筆發出紅色的光,原來是鋼筆的糾錯系統發出警告,提醒爸爸把錯字改過來。報告寫完了,只見爸爸按了一下“書寫整潔”按鈕,報告單上的字立刻變得整整齊齊,沒有一點兒改過的痕迹,多奇妙呀!

  未來的鋼筆還可以查字。鋼筆里裝有文字系統,當你寫作文遇到不懂寫的字時,就按一下“查字”按鈕,說出你要查的字,那個字就會立刻出現在筆蓋上,多方便呀!

  未來的鋼筆當然還有變換顏色的功能呢!繪畫用的水彩筆一支一支的,帶起來真麻煩。現在有了這種鋼筆,你只要按一下“彩色”按鈕,就可以隨心所欲以變換各種顏色了!當你想要紅色時,它的墨水就變成紅色;當你想要綠色時,墨水就變成綠色,多便捷啊!

  未來的鋼筆還有視力保護的功能呢!一天,小明正在用未來的鋼筆寫作業,他的眼睛與作業本的距離沒有達到標準,這時,鋼筆發出了美妙的音樂聲。小明聽見了這報警聲,才恍然大悟,這才注意到自己眼睛離作業本的距離太近了。原來這支鋼筆里裝有由電腦控制的微型喇叭,當你眼睛離本子太近時,它就會發出警報提醒你把頭抬高,真是太神奇了!

  相信過不了多久,這種神奇的鋼筆就會來到我們身邊,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回目錄

神奇的鋼筆作文800字

有一天,考試結果出來,我考了0分,我怕被媽媽批評,便來到森林邊的空地上,我躺在水泥管上,仰望着天空。看着,看着……我閉上了眼睛,我一翻身,試卷被風刮跑了。我在風聲中醒來,發現試卷飛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四處尋找,當我集齊試卷時,才發現少了一張。我抬頭看天,突然發現試卷在空中“飛”着,我順着風颳去的方向跑去,在一刻樹下找到了試卷。當我把試卷拿開時,發現有一隻閃閃發光的鋼筆,我被這鋼筆迷住了,手不由自主地伸過去將鋼筆拿在手中。多麼神奇的鋼筆啊!深藍色的筆桿,筆帽金黃色的,上面刻着一隻胖嘟嘟的小企鵝。順着筆帽往下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黑白交錯的筆身,閃閃發光,打開筆帽,尖尖的筆尖上沾滿黑色的墨水,筆身上刻着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飛奔回家,來到家門口,躡手躡腳地來到自己的房間,仔細地看着我手中的鋼筆。這時,媽媽在樓下大叫一聲:“今天考試,把試卷拿來給我看。”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着,我捏着鋼筆,忐忑不安地走下樓梯,來到客廳把試卷交給了媽媽。我閉着眼睛,低着頭,等待暴風雨的來臨。可是,意想不到地事情發生了,媽媽拍着我地肩膀說:“孩子有進步!”媽媽將試卷遞給我,我緩緩地睜開眼睛,接過試卷一看,“100”分。我大叫一聲。就在這時,我感到奇怪,心想:這怎麼回事,我不是考0分嗎?”這時,媽媽又告訴我:“老師今天來家訪。”我聽到這不幸地消息一驚,我閉上眼睛,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老師不要來,到了晚上,老師沒有來。 

  第二天早晨,媽媽告訴我昨天老師沒有來。我便覺得奇怪。這時,我的目光落到那支鋼筆身上,我便起疑:“這?鋼筆是不是可以讓人心想事成呢?為了解開這個謎團,我決定做一個試驗。我將鋼筆握在手裡,心想:“零花錢,零花錢。” 

  我話音剛落,一袋零花錢從天而降。我欣喜若狂,心想:“零花錢,溜冰鞋……我話音剛落,只聽“啪”的一聲,鋼筆爆炸了,我被炸得面目全非。 

  我真後悔,我要是沒這麼貪就好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回目錄

神奇的鋼筆作文500字

  現在大家用鋼筆寫錯字,拿膠帶粘,怎麼粘也粘不掉而感到苦惱嗎?拿大膠帶使勁一粘,粘破了而感到生氣嗎?考試時,鋼筆沒墨水了,而感到着急嗎……現在大家再也不用擔心,因為我發明了一隻神奇的鋼筆。

  這種鋼筆跟現在的鋼筆沒有什麼區別,不同的是我發明的鋼筆上面有五朵不同顏色的花,每種花都有不同的功能,接下來就像你們介紹一下五朵花的功能。

  按白色花朵寫出來的字是隱形的,誰也看不見,除非一直按着白色花朵,他就會放出光,就可以看見隱形的字。如果考試時需要驗算可以直接在卷上寫,老師在怎麼仔細的看也看不出來。

  要是寫錯字,就要請紅色花幫忙。用鋼筆在寫錯的字上畫個圈,按下紅色花,寫錯的字和圈就會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要數誰的功能最大就是藍色花。寫作業鋼筆沒墨水了,按一下藍色花,鋼筆就寫出字,是不是很神奇?

  寫作業累了,按下黃色花就會想起一陣輕鬆悅耳的樂曲。

  紫色花的功能和詞典沒啥兩樣,按下紫色花筆桿上就回出現一個觸摸屏,只要把你要查的字或詞輸入進去,一眨眼功夫,你要查的東西就找到了。

  怎麼樣?三十世紀的鋼筆是不是很有趣?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隻鋼筆會有更多功能,為我們提供更多的方便。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大連宇峰小學四年級:姜美

回目錄

神奇的鋼筆作文400字

  大家知道嗎?我可是有一隻神奇鋼筆的人啊!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這隻獨一無二的鋼筆吧!

  有一次,我走過一個荒無人眼的小村莊,來到了尼羅河畔。我坐在一個大石頭上胡思亂想着,剛想走就滑入了尼羅河裡,我掉下去后便昏迷了。不久我醒了,這時我發現我變成了一隻小金魚。“我可以游來游去了”我歡呼着,馬上我又想了起來,那我以後就不能到陸地上去了。我大哭了起來,這時一位白髮老人出現在我面前,他對我說:“你只要找到藍龍劍青龍鱗甲和龍角就可以變回人形,而且還會的到意外的驚喜。”說完后他便消失了。

  我想着這些東西到哪裡去找呢?哎!不想了還是快找吧!我從這找到那,從哪找到這,最後終於找到了。這時在我面前出現了一條水蛇,它正向我張開血噴大口,在這危急時刻,我舉起了藍龍劍和水蛇大戰起來,只見藍龍劍發出一道道藍光,終於把水蛇打敗了。

  這時,白髮老人又出現在我面前,他對我說:“你通過了考驗,把這隻神奇的鋼筆送給你吧!”說完他又消失了。我突然從誰能中醒來,這時我意外的發現了那支筆…

  初一:咖啡貓008

查找更多神奇的鋼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