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過去了,春天快來了。可是,春姑娘卻遲遲沒有來。因為春姑娘還沒有收到春天來到的信息——報春花開。

  報春花樹爺爺正在嘆氣,被一旁的小雪人聽見了,它問:“報春花樹爺爺,你怎麼了?”報春花樹爺爺說:“今年冬天太冷了,我體內的水分已經耗盡了,現在,我沒有力氣開花,春姑娘沒有看見報春花就不會來了。”說完,報春花樹爺爺又嘆起氣來。

  小雪人聽了連忙說:“報春花樹爺爺,讓我來幫助你吧!”說著,小雪人就在報春花書爺爺旁邊跳來跳去。報春花樹爺爺明白了小雪人的用意,它對小雪人說:“小雪人,別跳了,再跳你會容融的。”可是,小雪人不聽,仍然在跳着,慢慢地,小雪人化成了一灘水,報春化樹爺爺有了水,終於發芽了。而小雪人不見了,在報春花樹爺爺旁邊的地上留下了小兔送給小雪人的手套和小狗送給它的帽子。

  春天來了,小兔和小狗來看望小雪人啦!可它們只看見了小雪人的衣服。小兔問小狗:“小雪人哪裡去了?”小狗說:“可能是冬爺爺想小雪人,把它接回去了吧。”可是,只有報春花樹爺爺知道,小雪人一直都在大家身邊。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小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