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哦,那可愛的小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那可愛的小雪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與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那一個個可愛的小雪人衝著我們微笑。這微笑,讓我們感覺到冬天其實不是那麼寒冷。

  前年的冬天下了一場雪,我們又堆起了雪人。滾兩個雪球,做成小雪人的身體,鑲兩個煤塊,做成小雪人的身體,當然也少不了小雪人的胡蘿蔔鼻子。儘管小雪人沒有嘴,但我們卻可以看出它在向我們微笑。笑容十分甜美,讓我們又一次的忘記了氣候有多麼嚴寒。

  但從那以後,我便再也沒有堆過小雪人了其中的原因有學習更緊張了,也有經過時間的推移,我已經向天真的童年時代揮手說再見了。

  今年的春天似乎來得晚了些,前不久竟下了一場春雪,透過那扇窗,我凝望着這紛紛揚揚的四月雪,只在心中默默地想着:我的小雪人啊你是否也藏匿在某個角落,在那個角落裡衝著我微笑呢?

  現在早已是春暖花開了,和熙的春光照耀着大地。我還會不經意地想起我的小雪人,我的小雪人是否也是在如此的情況下融化掉的呢?

  時光如流水一般從我的指隙劃過,那樣的倉促,竟讓我不知所措。我的童年,我的快樂,還有我的小雪人,是否也被這湍急的,一刻也不能停下來的流水帶走了呢?

  哦,我那可愛的小雪人啊你陪我度過了這美好的時光,然而我們的距離,終究還是被時光拉遠了……

  初一:徘徊彼岸

您正在瀏覽: 哦,那可愛的小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那可愛的小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