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有趣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機勃勃,有許多樂趣,我也不例外哦!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和我的朋友——餘韻哲去公園玩,玩着玩着,看着烏雲密布,天暗下來了,我和我的朋友準備回家,於是,便看到了一群螞蟻成群結隊的排着隊,我就很驚奇,我便下去看了看,“呀,好整齊!螞蟻為什麼成群結隊的排着對呢?”“怎麼回事,哦!我知道了,螞蟻搬家,聽過嗎?”餘韻哲說。“沒。”“誒,讓我來告訴你吧,螞蟻搬家就是提醒我們要下雨了,螞蟻一個個的想回窩裡去呢!”我說:“那螞蟻怎麼會排隊呢?為什麼不分散着走?”“因為這樣才會體現到螞蟻的團結啊!”餘韻哲說,螞蟻也能說話,是用觸角說話的,所以你聽不到,因為它們沒有聲音,只有螞蟻才聽得懂,所以人們經常說團結,都是用螞蟻打比方的。”“哦,謝謝你,餘韻哲!”“呵呵,沒事,應該的,應該的。”

  我的朋友——餘韻哲的知識真是多啊!我以後要多看課外書,向餘韻哲學習!

  二年級:某某,保密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