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我正得意洋洋地騎着我自行車瓦解好朋友王旗進行着激烈的“自行車大戰”,我們玩的十分開心。

  我正在“潛伏”着的時候,王旗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準備把我“擊斃”。但因王旗剎車不急,我們撞到了一起。我被甩了出去,胳膊、腿等一些地方有的擦傷了,有的出血了。但不知怎的,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疼。王旗也跟我差不多,全身都是傷。但他顧及不了這麼多,跑到我身邊,問:“沈宇濤,你沒事吧?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你疼不疼啊?我扶你起來吧。”他在道歉一陣之後突然說。這時,我才感到疼痛,手指根本不能活動,腿也麻木了,只好把胳膊伸給他。唉,真想責備他,但有一中強大的、讓我寬容他的力量在心中回蕩,那力量是那麼的奇妙,竟令我主動開口說:“沒關係,沒什麼的。”就在那一瞬間,他以閃電般的速度做了一個親切的,興奮的、令我非常快樂的微笑做為給予我的回報。而這微笑又同那力量一樣神奇,因為——它竟讓我站了起來!涼爽的秋風頃刻間令我的疼痛灰飛煙滅。我們一直快樂的玩到深夜才回家。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他人,就會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