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花鹿和小毛驢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小花鹿和小毛驢在一起玩耍,他們玩得汗流浹背,開心極了。玩着玩着,他們倆都覺得肚子有點餓,於是就決定一起去找點東西吃。他們走啊走啊,看到前面有一棵大大的蘋果樹,蘋果樹上結滿了紅通通的大蘋果,看得他們口水直流。

小毛驢高興地對小花鹿說:“我們去摘蘋果吃吧!”小花鹿說:“這個主意不錯,但是蘋果樹那麼高,我們怎麼才能吃到樹上的蘋果呢?”小毛驢着急地說:“蘋果樹是挺高的,我們好好想想,看有沒有什麼好辦法。”於是,兩個小夥伴就開始想辦法了。突然,小花鹿眼珠一轉,大叫:“有了!”她指着不遠處的一個蹺蹺板,興奮地對小毛驢說:“我們把那個蹺蹺板移過來,不就能摘到蘋果了嗎?”“太好了!太好了!”小毛驢高興地一邊拍手,一邊跳着說。他們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蹺蹺板移到了樹下。

小毛驢先坐在了蹺蹺板的一頭,小花鹿跳到了蹺蹺板的另一頭。小毛驢在蹺蹺板的作用下,被彈了上去,嘴巴一張,正好咬住了一個蘋果。這時,小毛驢落在蹺蹺板上,小花鹿被彈了上去,也吃到了一個蘋果。

就這樣,小毛驢和小花鹿你吃一個,我吃一個,不一會兒就填飽了肚子。他們還各摘了一籃蘋果帶回家給爸爸媽媽吃。小毛驢和小花鹿拎着籃子,手拉着手,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