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我盼望已久的雪來了! 

  清晨,我一醒來,發現窗外雪花紛紛揚揚。我連忙叫哥哥起床堆雪人。哥哥說:“你就別騙我了,樂山是不可能下雪的!”我幹嘛說謊,說謊的就是豬。哥哥一聽,立刻起床,我就把他牽下樓去。哥哥一看,便說:“哇!好大的雪呀,微微,還愣着幹嗎?快堆雪人呀!” 

  於是,我急忙挖了一堆雪,先堆了一個大橢圓做雪人的身體,然後我又堆了一個圓球做雪人的頭.可是,小雪人還沒有五官。於是,我又跑上樓拿了四根胡蘿蔔、四顆彈珠、四個大橡皮擦 又衝下了樓。一看,哥哥堆了一排小雪人,都是沒五官的。 於是,我又叫哥哥上去拿“五官”。我先拿了兩顆彈珠小心翼翼的插進了第一個小雪人的頭,然後又用了一個胡蘿蔔當小雪人的嘴巴,最後又用兩個橡皮擦當小雪人的耳朵。一個小雪人做好了,哥哥下來了,我們又一起堆其他的小雪人。 

  今天上午,我過得最快樂。因為,我完成了2008年的第一幅傑作哦!雖然,它們是醜醜的。但是,那是我辛苦用快樂換來的呀!

您正在瀏覽: 小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