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母親節,又一個美好的節日來臨了。我該為媽媽做些什麼呢?我歪着腦袋在苦思冥想。媽媽平時不怎麼給零花錢,我沒錢買禮品;再說就算有錢買,媽媽也不稀罕;頂好是我自己做,可我又實在沒有時間。該怎麼才能讓媽媽開心呢?

  下午,媽媽將我送到上英語興趣課的地點,便匆匆忙忙離去了。下課之後,我站在樓下等媽媽。不經意間,我瞄了一眼手錶:5:16。呀!我整整等了16分鐘。我氣鼓鼓地朝路口張望,心裡直埋怨媽媽動作慢,又擔心最近勞累過度的她會出什麼意外。正當我腦子一團糟時,媽媽那張微微笑着的臉出現在我眼前,我頓時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但怨氣卻湧上來了。我拉長着臉,慢吞吞地向媽媽走去:“你到哪裡去了,我都等了20分鐘了!”媽媽手裡拎着幾袋東西,見到我,笑眯眯地將其中一袋遞了過來。啊,是桑葚!有的紫得發黑,有的半紫半紅,還有少許紅色的,肯定很好吃!

  “Happy mather’sday!”怨氣頓消的我想起了老師教我們的這句英語,笑着向媽媽送上了我的祝福。

  “哦?有了吃的,就祝我快樂啦?剛才還一臉怒氣呢!”媽媽笑着打趣道,“我看你外婆去了,她腿腳酸痛,所以我多陪了她一會兒。路上看見這個桑葚挺新鮮的,買點來給你嘗嘗鮮。”看着媽媽慈愛的眼神,我不由得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拿了一顆紫得發黑的桑葚,看那一顆顆紫色的小珍珠密密地挨在一起,散發出誘人的光澤。放入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