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節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的發言稿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轉眼間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媽媽,您還是那麼的疼我。您總是把好東西給我吃。雖說您有時對我嚴了點,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對你說聲:“媽媽,母親節快樂!”是您從小把我撫養大的。 

  您還記得3年前嗎? 

  當時是個夏天。要知道夏天特別愛下雨。有一天晚上,電閃雷鳴。 大概是10點左右吧突然停電了。當時我並沒有睡覺。一下子,我嚇壞了。我看了看四周,黑乎乎的一片,沒有一絲光線。我當時怔住了,我想我會不會失明了?!雖然我那時上二年級,但我還是害怕。我大哭起來,媽媽那時你睡著了。 

  您聽到我的哭聲時,趕快穿了一件衣服,跑出房子。那時外面下着大雨,你開門時那一刻,我覺得好溫暖。 

  第二天,您發燒了。好像是39℃多,您的嘴裂破了。當時爸爸不在家,我給您買了退燒藥,中午時,你還沒完全好,還堅吃的起來給我做飯。你差點……從那以後,我還煮方便麵了。 

  是媽媽把我從小撫養大。是媽媽不顧一切,全力以赴的保護着我。我就像一棵幼苗,時時刻刻被您保護着。 

  不知道為什麼,您總是不肯說出您的生日。你也沒有過,所以我想讓您和我的生日在同一天,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過了!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