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的母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母親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你知道是什麼重要的節日嗎?今天是屬於全天下偉大的母親的節日——母親節。

  今天上午,我在上小記者班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自己做一張精美的賀卡送給自己的媽媽。而我想啊想,決定用媽媽最喜歡的天藍色做賀卡的封面,然後,我在賀卡上畫了一幅畫,這幅畫是這樣的:媽媽變得非常年輕,然後,我和媽媽穿着一樣的衣服,我就站在媽媽的右邊親吻着媽媽的臉頰,我和媽媽是一對非常幸福的母女。我還為媽媽寫了一首小詩,這首小詩是這樣的: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着急的淚水;媽媽的愛還是嚴厲的目光;媽媽的愛還是......

  做完了賀卡以後,我就把賀卡偷偷地放在了媽媽的枕頭上,然後媽媽晚上回來睡覺時,我就偷偷地躲在門後面。媽媽剛想睡覺時,就看見了我送給她的賀卡,她打開一看,就流下了一顆顆感動的淚珠。

 等到早上我起床時,我也看見了媽媽給我的回復。媽媽在裡面寫下了很多的字,我看完以後,也流下了一滴滴感動的淚水。

  母親節,觸動我和媽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母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