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遺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遺憾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母親節……

  媽媽在外地工作,我很久才能見到她一次。因為距離的緣故吧,我對我媽媽沒什麼感情。我見到她從來不會對她表現出什麼興奮的表情,也從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她,和她說的話也不會太多。 


  昨天,是母親節。忽然想到從小到大我還沒有在母親節的時候跟媽媽說些什麼,便決定在放學回家后打電話給媽媽,問候一下。但回到家,不知道怎麼的,竟然忘得一乾二淨了。下午去學校見到同學在討論母親節,這才想起來。又再次決定要大電話給媽媽。

  放學回家,看夠了電視后才記起我還沒打電話給媽媽。但當時我腦子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心想:“哎,算了吧。母親節又沒什麼大不了。不管了。

  其實我是怕跟媽媽說上那些話,我開不了口。

  晚上,我在日記的後面寫了句:”媽媽,母親節快樂!”希望她能知道我的心意。記完日記后,我心安理得地睡了。

  今天剛放學回家,就接到爸爸的電話(爸爸也在外地)。

  剛拿起聽筒,就聽見爸爸用責備的語氣對我說:“母親節你怎麼不打電話給你媽啊?!你知不知道她等你的電話等了一天?!昨天她看到別人收到自己兒女的禮物不知道有多難過!啊?你是怎麼搞的啊?!她不要求你送什麼貴重的禮物給她,但你也起碼要打個電話問候一下啊!可你卻沒有!難道你對你媽就沒有一點感情嗎?!”

  爸爸一口起說了很多話。那一刻,忽然心裡酸酸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想哭的衝動。但我忍了下來。因為聲音有點更咽,我不想說太多話讓爸爸知道。只好“哦哦”地簡單回答他。

  末了,爸爸說:“這次我就先放過你……你以後一定要記得多打電話給你媽啊!!”

  我沉默了好久,鼻子酸酸的。我對爸爸說:“爸……告訴媽,我想她!”

  沒等爸爸回話,我掛掉了電話。淚水在一剎那間,再也控制不住了,一個勁地忘下掉……

  這次的母親節有太多的遺憾,以前的也一樣。我是個不善言辭的人,我不會很好地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我希望我媽媽知道,我對她的愛……永遠不變!

  “媽媽,母親節快樂!”

  這遲來的一聲問候,希望你能夠接受……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遺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