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戰”母親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母親節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戰”母親節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將來臨了,我盤算着怎麼給媽媽一個意外的驚喜。絞盡腦汁之後,終於誕生了以下一系列風風火火的“戰鬥”行動。 

  製作蛋糕 

   捧着手上的《美味食譜》,我心裡簡直樂開了花,眼前好像不斷閃現着媽媽捧着她的寶貝女兒——我親自“製造”的蛋糕時那眉飛色舞的樣子。“蓮蓮,快動手快動手呀!” 腦海中一個有點迫不及待的聲音在焦急地催促我。對,趕緊動手!我猛地從幻想中醒了過來,投入了戰鬥。 

  首先,用麵粉、發酵粉加上水搓成一個大大的麵糰。然後,放糖。啊!哪個是糖啊?望着兩種同樣是細小顆粒的純白色的調味品,我的眉頭不由擰成了疙瘩…… 

  算了,算了!就這個吧!……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一個金黃的蛋糕出爐了。啊……那麼香!那麼惹人垂涎欲滴!我忍不住小心翼翼地切下一塊,閉上眼睛滿懷幸福地輕輕舔了一口。啊!好好吃哦!……呀!不對,味道咋有點怪怪的?細細一品,竟然還有點咸,怎麼回事呢?難道,難道剛才放的是鹽?哎…… 

  打掃客廳 

  不怎麼樣的蛋糕完工之後,我決定徹徹底底地打掃一下客廳。 

  走入客廳,定睛一看,柜子上竟有一層厚厚的灰塵,地面上也有許多污垢。媽媽呀,您有多長時間沒有打掃了?算了,看在媽媽工作那麼忙的份上,還是由我這個女兒來清掃吧!可是我似乎有些笨手苯腳。擦柜子時,一會兒,碰倒 了裡面的工藝品;一會兒,又將上面的書給弄亂了…… 

  再說拖地板,看似簡單,其實也沒那麼輕鬆,有些污漬反覆擦拭以後,就是不肯隱身而退。怎麼辦?怎麼辦?情急之中,我想到了對付油膩的洗潔精。我望污漬上倒上一些洗潔精,再用拖把用力一拖。哈哈,污漬果然不見了。 

  籌劃活動 

  完成了前兩項作戰任務以後,身為大隊委的我,想到了自己最精通的事情——搞活動。是啊!我可以給媽媽搞一個母親節專題活動嘛!說干就干,我馬上開始布置客廳了。回到自己的房間,將以前六一兒童節搞活動的東西統統抱了出來。 

  我將客廳的每一件傢具都細細打扮了一番。瞧,遙控器,被我套上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卡通外套;電視機,被我貼上了憨態可掬水的小熊維尼圖案;沙發,被我放上了眾多活潑可愛的毛絨玩具……可是,怎麼感覺有點不對勁?不好,我怎麼將母親節這個主題忘了呢?對,趕緊添上有關母親節的標識! 

  最後,我決定用自己還為退化的畫畫功能為媽媽製作一張精美的賀卡。我伏在案前,一筆一畫的書寫起來:“祝媽媽……” 

   303班  婁嵐 

  

您正在瀏覽: “大戰”母親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