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寄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寄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白什麼是學習,每個人不可能經歷所有的精彩,學習能幫自己體驗未曾有過的精彩。所以學習很重要。多和同學探討,要把自己的想法全部說出來,因為沒有碰撞就不會有大的智慧出現。

  對學習不認真,考試靠作弊的學生一定要取消其考試資格,在這方面不應有任何迴旋的餘地,因為這樣很容易令英雄氣短,小人得志。影響學業的公平競爭,這與不刷牙和隨地吐痰一樣的公害。尤其是司法與醫療專業。一定要把好這個關,這是人命關天的事。

  每個人都要有一個良好的習慣,不只是為私利和金錢,而純碎是為了在某個領域享受追求真理的快樂。每一個人都要真城地對待這個良好的習慣。

  老師教完每一節課的時候,要記得複習並告訴他,自己已經學會了獨立思考,要尊師重教。

  日常生活盡量使用布袋,因為地球不是我們的垃圾場。如果想要別人尊重,就要保持環境衛生。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

  待人要真城,因為上帝不會饒恕虛偽姦猾之人,這是一個人以後取得成就的首要條件。我們可以為觀點不同而吵架,但是不要背離嚴肅場合的觀點。因為這樣會導致自己,以後會失信於公民社會。

  當見到行動不便的人,要幫助他過馬路,這是舉手之勞,上帝會記住我們的行為,也會讓我們的人格更加完美。對這個世界的愛,永遠是成功的必要基礎。如果忘記了這點,在公民社會,就會被體系拋棄。

  沒有能源,現代社會就會陷入危機;沒有醫療,人的健康就無從保障。全民都要注重衛生,愛惜身體,一個人連自己身體都不愛者,就不會在意任何項目的細節。

  一個科學家首先是一個愛國家,愛社會的民主人士,否則他對國家和社會是危險品。不要看不起那些看似荒誕的民間思想家們,也許一個新的“相對論”就在他們可笑的想法中誕生。上帝不會因此嘲笑他們的。科學精神不僅是實證和邏輯,更是大海一般的包容。

  水坑一小學六年級:植奇棟

您正在瀏覽: 新年寄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