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寄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寄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鐘聲再一次敲響了,一年又一年。每一年都不變的忙碌和閑淡,每一年卻又都在改變,有的物是人非,有的容顏蒼老,真的是應了那句話,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回想過去的一年,跌跌撞撞,吵吵鬧鬧,沒記得有多麼甜蜜的時間,卻有着近乎絕望的爭吵,有的時候,爭吵多了,真的傷感情。無論時隔多久想起來,依舊會覺得傷心難過,委屈。所以,看似不變的和睦相處,卻也只有自己知道心裡缺失了些什麼…只是,表面上,面對生活的日日夜夜,還得繼續……

  過去的一年裡,經濟上過得最拮据,帶着三千外債過了年。幾個朋友都沒說什麼,只有自己惦記着,這幾年來,如果說,有什麼是我一路走來的支撐,那麼除了家裡的老爸老媽,就是這幾個朋友了,一次又一次的幫助…

  新的一年裡,過去的那些雖然偶爾回想起來,也會心疼,也會委屈,也會讓自己淚流滿面,但是,總得繼續,而且還得心懷美好的希望來繼續…

  新的一年,祝願自己工作順利,雖然店不大,人也不多,但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學習,每天都有所收穫。踏踏實實的工作,開開心心的生活。便好。小臭長大了一歲,卻也多了些許主見,對有的事有着過分的執着,不管怎樣,希望小傢伙在新的一年裡,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長着,便是我最大的欣慰。某人的店就這樣開了,年前去看了一趟,比我想象中的好,希望新的一年裡,某人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不負當初做出的決定和努力。遠方的爸媽,祝福老爸老媽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生活美好!平平淡淡中有着簡單的幸福開心便好!

  新的一年,我們都需好好努力。爭取在明年過年的時候,可以無債一身輕。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簡單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年寄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