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就診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就診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覺得渾身不舒服,從表皮到內臟都難受得不得了,於是,我決定到宇宙中心醫院去看病。 

  我先來到挂號室,挂號醫生火星問寒問暖:“喲!這不是地球嘛,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想當年,您是多麼的風光,您的兒女——人類也越來越發達,可您這個母親怎麼反而成了這副模樣,連衣服——紗衣也破了幾個洞。”我無奈地說:“哎,一言難盡啊!” 

  掛了號,我就來到了急診室,我以為到急診室就能了事,沒想到急診醫生天王星給我做了簡單的診斷後,說:“由於你的兒女——人類無節制開辦工廠,你的肺部——臭氧層已經被感染了細菌,許多細胞已經被破壞了,這麼厲害的病,光到急診室怎麼行呢?你再到其它科去看看吧!” 

  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急診室,來到皮膚科。金星博士仔仔細細地為我做了全面檢查,檢查完后,她一邊擦汗一邊把診斷書遞給我:由於你的孩子——地球上的人類未能治理好廢水的排放,陸地的膚色正慢慢變黃,沙漠不斷吞併綠洲,海洋的沿海地區已經變成黑色,陸地、江河已經不能讓生物存在。診斷說明,嚴重性皮炎。她還另外加了一句:“你再去外科看看吧!” 

  於是,我便來到了外科。水星大夫搬來大型觀察器,透過塵土、煙霧,終於弄清了病因。他對我說:“天哪!那是你的孩子們啊!他們在自相殘殺!導彈、核武器……把地面攪得天翻地覆,許多生物已經變成“瘤”,太可怕了!” 

我流着淚來到了內科,可是,卻沒有得到好的答覆。醫生說由於我的兒女——人類大量使用化肥農藥,有害物質已經滲透到我的五臟六腑了,我得的是晚期肝癌,動手術也沒有用了。我聽了,便苦苦哀求醫生救我,他說:“好吧,你等一下,我集中所有的專家為你會診。” 

  最後,我來到了大型會診室,這裡空蕩蕩的,滿是灰塵,大概很少人來這裡吧。各科專家得出了這樣的結論:“這樣的病,我們也無能為力,只有你的孩子們——人類才能拯救你……” 

  我的孩子們——人類啊,我求求你們了,別再破壞我了,保護環境吧!維護和平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就診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就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