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地球就診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球就診記》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滿臉愁容、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來到宇宙中心醫院。他先見了眼科醫生彗星,隨後見了皮膚主治科醫生仙女星和特級醫生小熊星、大熊星,他看完醫生后,戴上了足有3600度厚厚的眼鏡,得了嚴重的皮膚病。地球看着自己的診斷書幾乎想哭出來。

  我讀完這篇文章后,覺得地球真的好痛苦,人類為了獲取耕地,不斷亂砍亂伐樹林;大批工廠不注意保虎護水源,向河流、海洋排放未經處理的廢水、廢渣。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可以保護好身邊的樹木,不亂扔垃圾,工廠不向海洋、河流排放未經處理的廢水、廢渣,那麼我們就可以每天生活在綠樹成陰、空氣新鮮的地球上了。回想以前,我們可以在美麗的草地上玩耍;再想想未來,或許我們打開水龍頭出來的再也不是清水了,而是一粒一粒的沙子;到市場上再也買不到新鮮的魚肉、雞肉、牛肉了,就連我們平時最常吃的豆腐、冬瓜、青菜也買不到了;再到小河邊嬉戲,再也看不到以前那清澈見底的河水了,你看見的只有黑黑的河水,上面漂着許多魚兒的屍體。人類啊,是地球母親哺育了你們,你們非但不感恩,而且還做出許多讓地球有可能滅亡的事情來。你們想想黃河為會什麼流出大量的沙子,為什麼巴西總統要為塞特凱達斯大瀑布舉行葬禮。人類啊!你們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讀《地球就診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球就診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