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的地球之旅(一)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的地球之旅(一)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隆,轟隆隆……”一聲巨響,一艘黑色、前頭刻着一隻骷髏的飛船搖晃着、閃着火光,不小心被地球的引力吸引,飛馳着衝進大氣層…… 

  “公主,公主,緊急報告:敵人的飛船被我們攻破,但卻在一個名叫‘地球’的星球上被迫着陸,我們該怎麼辦?”一名探子急匆匆地回來向一位滿頭金髮,寶石藍的眼睛、穿着華麗的戰鬥服的指揮官彙報。 

  “什麼,你說地球!?”指揮官騰地一下站了起來,驚奇地說。 

  “是的,我肯定。”探子堅定地說。 

  “別急,地球啊……我們還是先回國去,向父皇母后彙報,也可以查一下資料深入了解一下地球。我想,他們被迫停在地球,都應該受了重傷,飛船也不是那麼容易修復的……”指揮官若有所思地說。 

  “是!” 

  於是,一艘乳白色飛船掉頭駛向無邊的宇宙…… 

  “父皇,母后!”只見隨着一個清脆急促的聲音穿過華麗的走廊,一排身着女僕裝束的傭人們統統俯下身,大聲說道:“歡迎公主回來!” 

  “女兒,你終於回來了!”兩個聲音同時興奮地叫道,隨即從大殿上走下兩個人。他們就是這個國家的國王和皇后。“女兒,我這次特地讓你帶兵打仗,結果怎麼樣啊?”國王望着皇后擁抱着女兒時,問道。 

  “哦,這是報告書。”公主取出寫好的報告,交給父皇。 

  “好的,你先去休息一會,我看了報告決定好了會通知你。”國王向他女兒笑了笑,說。 

  “嗯。”公主跟父皇母后道了別,轉身回到自己的漂亮卧室里,一下子趴在了柔軟的床上。 

  原來,這個名叫迪拉加藤星球上分為5個國家,東邊的是水滴國,南邊的是種子國,西邊的叫火焰國,北邊的是月亮國,而她的國家,是處於中間的國家,叫星耀國,其中,星耀國是最發達、最富有的國家。在這個國家裡,有和藹可親的皇后,熱愛人民的國王,還有善良可愛又勇敢的公主櫻可馨。人們幸福快樂地生活着,安居樂業。這個星球也是一直和平的。 

  但好景不長,跟迪拉加星球的敵對的這個擁有強大的黑魔法的星球暗夜星球在休戰了200年後,他們實力大增,5年前又對迪拉加藤星球發起突如其來的進攻。他們先對離他們星球最近的處於東邊的水滴國進攻。因為太突然,水滴國沒有太嚴密的防備,因此水滴國被攻破了,國王皇后被逮捕了。但水滴國上的那個僅11歲的王子卻在丞相的幫助鼓勵下,乘上了最後一隻單人飛船,含着淚抱着所有人的希望,帶着丞相的囑咐去尋找太陽系十大行星中唯一一個有人生存的星球——地球。後來,正當敵人們想進攻種子國時,各國的援兵終於趕到了,大家默契地與暗夜星球的敵人戰鬥。暗夜國沒想到他們4國聯合起來會這麼強大,死的死,傷的傷,最終落荒而逃。 

  前幾天,暗夜星球又準備進攻迪拉加藤星球。被星耀國的防禦型衛星發現,星耀國的櫻可馨公主率領着4國衛兵,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別想到他們被迫竟降到了地球!!如果被他們發現水滴國的王子,那就糟了。 

  第2天,國王看了櫻可馨公主的報告,在沉思良久后,決定乘勝追擊。他叫來了公主,神情凝重地對她說:“女兒,我本不想讓你冒險,但地球是個和平的星球,我不想在地球上發動進攻。何況,他們的兵力已經被你率領的士兵打得差不多了,而且地球的大氣層很厲害,摩擦力很強,敵人的飛船或許已經被燒毀,敵人嘛,應該已經死的差不多了,所以……” 

  “父皇,你是想我一人去地球,在沒人注意到的情況下消滅敵人嗎?可那怎麼可能?”公主皺着眉頭說。 

  “看看這個。”國王在一個精美的盒子里取出一個東西。是……一個閃着粉紅光芒的小球? 

  “父皇,這是?……”公主小心翼翼地接過小球,不解地問。 

  “其實暗夜星球在很早很早以前,和我們星球是在這個宇宙里唯一2個擁有魔法的星球。那時候,我們的祖先和他們的祖先是好朋友,兩個星球的人民一起用魔法為人類造福。但過了好久,一些人心中的黑暗慢慢吞沒了一切,他們的心變黑暗后,他們的魔法也變成了黑魔法。他們逼問他們星球上那些善良的人們,願意不願意加入他們的黑魔法行隊。善良的人們不同意,問他們怎麼了。他們便二話不說,把善良的人們都關進了星球的地下城,讓他們受苦,然後向他們求饒,也加入黑魔法。後來,我們的祖先得知此事,怕自己國家的人們也會像暗夜星球的人們那樣,被黑色的心吞沒,於是國王把我們星球的魔力全都凝聚起來,成了這個會發光的小球,一隻好好的保管着,直到今天。”國王望着這個小球,感慨萬千。 

  “那父皇是……” 

  “對,我把這個交給你,你用魔法來對付他們。”國王堅定地說,“這次,你有2個任務。你要去地球上,查找水滴國失蹤5年的王子和暗夜星球上倖存的敵人。如果還有敵人倖存,就用魔法對付他們,然後把王子帶回來。” 

  公主思考了一會,信誓旦旦地大聲說:“好,保證完成任務!” 

  “還有。”國王從那個盒子里去出一隻類似小兔子的東西交給她,“這是魔法顧問可可拉,你遇到什麼魔法上的問題,可以問它。哦,還有,這是迪拉加藤通訊手機,它可有用了,它可以讓你在地球上去我們聯繫,當然,如果在地球上遇到了什麼朋友,也可以用來聯繫朋友的。” 

  “哦,我知道了,謝謝父皇。”公主接過兩樣東西,望着那隻長着翅膀的魔法顧問,呵呵笑了。 

  國王拿過魔力小球,又拿來一條公主最喜歡的鑽石項鏈,讓小球和項鏈和二為一,又將項鏈戴在公主的脖子上,說:“好了,魔力已經存在在你的這條項鏈上了,你可以用它來變身、戰鬥,但千萬別把項鏈丟了。啊,對了,我剛剛已經查過了,聽說水滴國的王子和敵人的那艘飛船都在地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的東南方向登陸的,那樣就方便很多了。你去那邊查查,也可以找一個學校學習,以便找到敵人,錢不是問題。還有一點,當你靠近一個不是地球人的時候,你的項鏈會發光的。” 

  “嗯,我記住了,我一定會凱旋歸來的,你放心,父皇。那我現在就動身。”櫻可馨公主說。 

  於是,她準備了一下,跟滿臉淚水與期待的大家道別後,乘坐最好的陽光飛船,前往茫茫宇宙中的太陽系……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的地球之旅(一)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的地球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