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就診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就診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地球受到嚴重的污染,這事世人皆知的。但不是所有的地球人都保護地球,那些有破壞地球行徑的人,看了小作者的文章,應該有所警覺,願人類與地球同相廝守。)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去宇宙醫院。只見大大小小的星球陸陸續續來宇宙醫院看病。忽然,一個傷痕纍纍,渾身骯髒的病人出現在我眼前,我定睛一看,咦,那不是我們人類居住的地球嗎?她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呢?…… 

  只見地球掛了號,坐在侯病區的椅子上直喘氣。旁邊的火星兄弟滿臉疑惑地問:“你不就是身着藍色外衣的地球弟弟嗎?如今怎麼變成衣衫襤褸、盲目蒼夷的病人了?”地球嘆了一口氣,眉頭緊鎖,一臉無奈地說:“嗨,這都是我養育的人類所賜的。他們亂砍亂伐森林,不愛護水資源,污染環境,害得我如今像一位病入膏肓的老人。”火星同情地說:“人類也太可惡了,這麼不珍惜你。他們會後悔的!” 

  輪到地球看病了,通過身體檢查,土星醫生拿出檢驗報告,氣憤地說:“人類在你體內毫無節制的開採石油、煤礦,在你的身上亂砍亂伐樹木,才是你傷痕纍纍。地球我建議你去血液科檢查一下你的血液。”地球愁眉緊鎖,邁着顫悠悠的步子走了。 

  地球來到驗血科,織女星醫生給地球驗完血,很擔心地對地球說:“你的血液很臟,裡面含有毒素。有的內髒的血已變黑了,那是因為人類在你的血管里排放大量的廢水造成的。如果不及時治療,你會生命垂危的。你的眼睛也有問題,建議你去眼科檢查你眼睛。”地球無奈地走了。 

  來到眼科門診,水星醫生對地球進行測試,驚訝地說:“地球老弟,你的眼睛高度近視,主要原因是人類亂排放廢氣。你必須戴上一千萬度的眼鏡。你若不及時治療,到時你會成為瞎子的。” 

  手拿三張致命的化驗單,地球再也控制不住了,她哭泣地說:“人類阿!,是我創造和養育了你們啊,你們要保護你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我啊!……”地球已泣不成聲…… 

  忽然,我從夢中醒來,我出了一身冷汗,我想大聲呼籲:人類呀,我們應該共同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一旦地球被毀,我們將無處可去呀!!!

您正在瀏覽: 地球就診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就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