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就診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就診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這本書,頓時,我的心像被吊了七八個水桶一樣,七上八下,這上面列舉了許多地球被破壞的情景,我又懊悔又難過,夜深了,我進入了夢鄉。 

  鬧鐘催促的把我從睡夢中揪了出來,這覺睡的正舒服,我伸了個懶腰,“呀!這,這是那裡?”我正在一間陌生的屋子了里,好奇的打量着這裡,這時,“咚咚咚”的敲門聲驚醒了好奇的我,我急忙去開門,只見一個拄着拐杖的老人,吃力的對我說:“醫生,我來看病。”呀!我怎麼成醫生了?再一看,牆上貼着一副“妙手回春”的對聯,再看一下日期,2024年,這,這怎麼可能,我還成了醫學博士,醫學術語也灌進了我腦子。我急忙擺出醫生的樣子,來接待這不速之客。那老人做了自我介紹,他竟然是地球,我吃驚的下巴也要掉下了,對地球看病,怎能馬虎!我立刻使出渾身解數,為地球檢查眼睛,檢查好了,我沉默了。地球,人類的家園,卻被我們的工廠排出的廢氣,蒙上了幾公里的“灰紗”,帶上了幾萬度的老花鏡,我們人類說是要植樹造林,可到頭來卻給自己的星球帶上了老花鏡。 

  這時,地球拿出了一張證書,打開證書,上面描寫了一個蔚藍,美麗的星球,可如今,看病仍要繼續,又開始檢查了地球的皮膚,可那曾經綠色、藍色的皮膚早已不符存在,黃色的沙漠吞併了許多綠洲,海洋也以面目全非,幾乎都成了灰色,生物都無法生存,散發著垃圾腐爛的臭味,化學垃圾“遍海都是”,地球都快成垃圾的樂園了,我又一次沉默了。這時地球發話了:“我雖已千瘡百孔,習慣了疼痛,可在北緯37度,西經19度的地方劇烈作痛,火藥味幾乎讓我窒息,您看一看吧。”我急忙朝那裡望去。果然,有股怪味,拿顯微鏡一照原來是我們人類在自相殘殺遍地的屍體,人們的殘叫,我都不忍心在看下去了,火箭、導彈把天空攪的更渾了,我悲痛欲決,這時,地球悲憤地說;“忘恩負義的人類不斷殘害我,我已千瘡百孔了,您能不能治好我?”我再一次沉默了。地球的病,我無能為力,只有我們人類一起努力才能治好。 

  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 

  保衛和平吧!地球在呼籲!

您正在瀏覽: 地球就診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就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