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意想不到的科學發明真是令人驚訝!在2500年10月20日科學家發明了新地球儀。

  這種地球儀的功能非常出乎意料,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

  這個地球儀非常神奇,你問它的問題,它都能回答你。就像人一樣,有耳朵,有嘴巴。例如:你問它北京現在幾點了?它就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地球儀上還有一盞放映燈,雖然它佔地很小,但它照射出來的屏幕卻很大,很清晰。如果你要了解一個地區,只要點一下那塊區域,放映燈就會把資料放映出來,還會為您的出來,當你不想看了,隨時都可以喊停。它還會教你關於地球的知識,讓你不懂的知識馬上理解。還有,如果你要出去旅遊,千萬要把它帶在身邊,只要你告訴它去的地方,它就會顯示出箭頭為你導航。

  這項發明真是太偉大了,科學家們把人類的智慧融入到了這種新地球儀中。使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這項分明簡直是個奇迹?

  浙江金華乾西鄉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昕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