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就診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就診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宇宙中心醫院來了位不速之客-全身布滿超級文明人類的地球。他哎喲、哎喲地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走進挂號室。

  地球一進門看見月球剛看完病,月球向地球打招呼:“地球大哥,怎麼你病得這樣歷害,你這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渾身疼痛,哎!”地球滿臉愁容地說。這時,一直在診治病人的天馬星醫生說:“地球老弟,你過來讓我給你瞧瞧。”地球走過去,說:“我渾身疼痛,你快給我看看是什麼在做怪。”天馬星用能放大480000倍的放大鏡一看說:“地球老弟,500萬年前你是多麼健壯,那次你和全宇宙散打冠軍太陽對打還能打個平手,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地球說:“自從有了人類,前1000萬年前沒有事,但是現在人類發達了,就建了許多工廠,煤廠.......使我全身疼痛。”天馬星說:“我無能為力了。”

  地球為了趕快治好病,他用電話讓大熊星和小熊星兩位宇宙特級醫生來給他瞧病。不一會兒,大熊星和小熊星乘着超光速飛船從銀牛系趕來了。進門就問:“地球老兄你怎麼了?”地球苦笑地說:“我全身疼痛,你快看看。”大熊星用顯微鏡一看說:“人類在上面建造工廠、電廠.......放出的煙霧漸漸地破壞着‘保護傘’。“小熊星查閱了《地球生命之書》“地球50億歲,誕生於太陽系,身體強壯,全身除了海洋,剩下的是一片片綠色的陸地,不愧是生命的搖籃。”“開玩笑了,快給治治吧!”地球乞求地說。三位醫生,天馬星、大熊星、小熊星開始討論。小熊星說:“他綠色的皮膚開始脫落、黃色皮膚不斷出現。”大熊星說:“藍色海洋也變成灰藍色,有一些地方已不適於動物生存。”天馬星說:“人類為獲取耕地,亂砍濫伐樹林,大批工廠不注意保護水源,向河流、海洋排入未經處理的廢水、廢渣。“天馬星寫了一下病因,交給地球。地球拿着診斷書,幾乎都想哭出來,他哀求醫生趕快治好他的病。可是醫生們說:”這樣的病,我們也無能為力,人類是整個宇宙的主宰,你的病最終要由他們來治。”

  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地球就診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就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