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了,月亮冉冉升起,漆黑的天空上那調皮的小星星,正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偷窺着人們合家團圓地美好景象。在今天美好的日子裡,2008年即將過去,新年的腳步已經悄悄來到,今天就十除夕之夜,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燈火輝煌。在大街小巷中,爆竹聲聲。好一派繁華的景象啊!

  傍晚,太陽公公依依不捨地告別了人們,回家和親人們品嘗團圓飯了。在外地工作的工人們,都收拾包袱回家和家人們團圓了。在外面玩耍、嬉戲的我,也健步如飛地跑到了幸福快樂的家吃團圓飯了。一進家門,我就聞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這股香甜的味道實在是太誘惑人,使我饞得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我一邊看電視,一邊焦急地等待着美味佳肴的迎來。“吃飯了,二位小饞嘴!”爸爸端着菜肴催促着我們吃飯了。我們隨着催促聲,品嘗爸爸的手藝了。我們伴着陣陣煙花聲,品嘗着各種美味佳肴、山珍海味。

  晚上,五顏六色的煙花高懸在夜空中,我津津有味地欣賞着。接着,我陶醉了,我沉醉了……之後,我們全家人觀看春節文藝表演。我們家中的笑聲一陣陣。我的鬼點子很多,我又想到了來玩“成語接龍”。爸爸媽媽也一致贊成。我們在玩“成語接龍”的遊戲時,從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成語接龍”的遊戲玩好了,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便睡覺了。我伴着煙花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收”新的一年意味着新起點、新發展……

  六年級:情緣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