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除夕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是除夕夜,我和爸爸媽媽在我奶奶家和爺爺奶奶一起過年。奶奶準備了豐盛的年夜飯,準備吃飯前,我給爺爺奶奶說了聲新年快樂,歲歲如意,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爺爺奶奶給了我一份壓歲錢,我歡快的說:“謝謝爺爺奶奶。”我們歡快的在一起吃年夜飯看春晚。

  吃完飯後,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三爺家,給太爺,太太,三爺,三奶拜年,後來我太太、三爺、三奶個給我了一份壓歲錢,我給他們說:“謝謝你們,祝你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然後我和爸爸媽媽回家,把我的鞭炮,煙花拿出來和我小叔叔一起放。我們先放的是煙花,煙花點着后顏色很多,特別漂亮,有紅的、有紫的、有綠的、有粉的……再放鞭炮,鞭炮的聲音噼里啪啦的,可清脆了。我們在一起玩的可開心了。

  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郭杜鎮郭杜小學三年級:尚一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