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澎、澎、澎!”當四周響起隆隆的禮炮聲時,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快看!煙花在空中綻放,將天空映的五顏六色,那炫麗的色彩,衝破了夜的潦黑,那“咚咚”的響聲打破了夜的寧靜。四下里,大人小孩都急着放鞭炮,一束束火花接連衝起,一個個孔明燈,如繁星閃爍,在高空中發出星一般令人着迷的光芒……

  汽車發出尖聲的“叫”,一陣歡呼聲從遠方傳來,天空中閃爍的星星,眼睛也一眨一眨的,望着歡騰的人們,聽着禮花敲醒新年的鐘聲,看見炫染了半邊天的禮炮……好不熱鬧!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禮炮聲漸漸停了,但整個城市都亮起了燈,家家都沉浸在歡騰中……星星還眨着眼,凝望着潦黑的夜空、燈火通明的城市……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六年級:xls1999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