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妹妹。她今年已經4歲了,長得胖胖的,那可愛的小臉蛋,像熟透的蘋果,又紅又甜,可討人喜歡哩!頭髮烏黑髮亮,嘴巴很小,個子不是很高。 

  她生氣時很可怕。如果我讓她生氣了,她會追着我打,而且也不會理我。如果我再到她周圍時,她便會跑去告訴媽媽說我要打她,接着跑來對我又追又打。 

  妹妹有時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如果有人說她或罵她,她的小嘴就會翹的老高,說:“我等一下叫爸爸買糖給我吃,不給你吃”。但我不在乎。 

  妹妹喜歡唱歌,只要是她在學校學的,全部會唱。如果她聽到歌聲時,就會小聲地學唱呢! 

  有時候,如果我被媽媽打了,妹妹會走過來安慰我,我的心情便好了許多。 

  看了我這篇文章,你喜歡我的妹妹嗎?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與我朝夕相處的媽媽。

   她有30多歲,頭髮一卷一卷的,像天空的一朵朵白雲。媽媽發起脾氣來的時候,像一頭猛烈的獅子;可她心情好的時候,像正在開放的花朵。

   有一次,媽媽在辦公室值班的時候,我去她工作的地方找她,看見院子里的地面上有許多的蚯蚓。可我不知道是為什麼,蚯蚓會爬出地面?媽媽耐心的對我說:“那是因為天氣下雨後,雨水滲進土裡,空隙漸小空氣稀, 蚯蚓呼吸很困難,所以就鑽出地面找氧氣 。”我點了點頭。天氣漸漸好起來了,再仔細觀察了一會,發現蚯蚓慢慢地都回到了它們自己的家。  媽媽對我說:“生活中有很多事,只要你能仔細觀察,就能發現科學”。

  媽媽在我心目中是一位聰明,智慧,善良,平易近人的人。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說起我最熟悉的人啊,那可就是我的媽媽了。她留着長長的頭髮,眼睛大大的,就是身材有點胖。我的媽媽有雙靈巧的手,她會給我織出一件件漂亮的毛衣。

  媽媽非常愛我,她喜歡在我的節假日裡帶我遊山玩水,陶冶情操。因為我很瘦,所以媽媽總會費盡心思給我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

  媽媽有時也會對我發脾氣,也會讓我的小屁股“開花”,但那也是恨鐵不成鋼,那也是媽媽對我的愛。

  我愛我的媽媽。

  

  長治市友誼小學三年級:魯力銘

回目錄

姥爺——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在日常生活中人與人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是經常的事。我別被人幫助過,也幫助過別人。我的姥爺就是一個愛幫助他人的人。 

  姥爺的身體不好,早些時候的了胃病,現在又得了類風濕關節炎,一到下雨天,腿就痛得不行。 

  窗外下着傾盆大雨,姥爺在家更是痛苦。看到姥爺痛成這樣,我連忙那要給他吃,姥爺吃下藥,還是痛得直咧嘴。雨呀你快停吧!我望着窗外暗暗在心裡祈禱。姥爺沒有看雨,而是看着窗外的....... 

  “一!二!一!二!”我朝窗外看去。一個買西瓜的小販正吃力的踏着一車西瓜往我家的上坡蹬去。姥爺皺起了眉頭,打開門出去了。我連忙跟着出去。 

  姥爺!他正在推着三輪車,皺着眉往上推。姥爺強忍着雙腿的疼痛,咬着牙。雙腳抓住地,眼睛瞪得老大,雙手一推。三輪車上去了! 

  事後,小販要給姥爺一個大西瓜,可姥爺說:“人與人互相幫助是應該的!”不要小販的西瓜。 

  過了兩年,姥爺病逝了。可他的精神卻還在我心中。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如果你問我我最熟悉的人是誰,我一定會說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頭中等,圓圓的臉,不大不小的嘴巴,笑起來有一對小酒窩。

  我的媽媽非常能幹,她不僅能做出一手的好菜,而且還把家裡收拾得整整齊齊的,家裡的所有物品都被媽媽擦的非常乾淨。媽媽每天都給我們燒喜歡吃的菜,讓我們全家都吃的飽飽的。媽媽除了煮飯、做家務活等,只要一有空,就會關心我的學習,如果我遇到不會或很難的問題時,媽媽總是很有耐心地輔導我,使我在學習上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增強了我克服困難的信心和勇氣。

  媽媽對我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媽媽端來一碗葯,我聞一下就知道非常苦,我就不喝。媽媽就虎着臉,我一看就知道不好,趕緊一口把葯喝光,媽媽的臉上這才露出了笑容。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更愛她那雙勤勞能幹的雙手,我真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這就是我的好媽媽!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中學老師,她中等身材,留着長長的黑髮,眼睛亮亮的,看起來和藹可親。 

  媽媽對我非常好。她經常守着我做作業,周末經常帶我出去玩。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需要打針輸液,我整整輸了六個小時,媽媽都一直陪伴着我,還不時地給我喂水,餵食。媽媽對我也非常嚴格。當我的字寫得不好時,媽媽就叫我擦掉重寫;當我聽寫錯誤時,媽媽就罰我重寫三遍錯誤的,直到聽寫正確為止。媽媽工作很忙,回家還要照顧我和做家務,所以很辛苦。有時我還不聽話,惹她生氣,想起來真是不應該。以後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做一個懂事的好兒子。 

  媽媽愛我,我也愛我的媽媽。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趙駿偉。他今年八歲,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很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在打籃球時,籃球打到了籃球板子彈了回來,一不小心打到了我的頭,並把手擦破了皮,我痛得直叫。趙駿偉嚇得大驚失色,忙問我:“你沒事吧?”我說:“沒事,就是手擦破了皮很痛。”趙駿偉從口袋裡掏出紙巾對我說:“給你紙,把血擦掉。”我說:“謝謝”

  趙駿偉說:“不用謝。”我突然覺得他成了我的好朋友。我又說:“以後我不打籃球了。”趙駿偉說:“不行!”我說:“為什麼?”趙駿偉

  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你這點小痛不算什麼,我相信你堅持下來籃球會越打越好的。”聽了趙駿偉的話,我堅持打籃球,果然越打越好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趙駿偉是個助人為樂的人,我很佩服他。

  三年級:徐志鵬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弟,是我姑姑的兒子,他有一個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皮膚特別黑,記得有一次他來我家玩,他本來就黑,還穿着 一件黑色的衣服,看起來黑不溜秋的,他一付怯怯的樣子,顯得很可憐,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的說:“我們家來了個非洲難民呢。” 

  其實,他很調皮,也很狡猾,有次,他在和我大弟弟玩,他用東西砸我爸爸的車,車在嗚嗚的叫着,媽媽出來說:“是誰幹的?”表弟指着大弟弟說:“是小哥哥乾的。”我大弟弟聽了,都快氣暈了,很想打他一下。 

  我表弟也很可愛,我作業沒做好,媽媽在罵我,我表弟很生氣, 用手指着我媽媽說:“你還搞,我要變身了,變成奧特曼殺了你。”還追着我媽媽打了起來,大家看了他這個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可愛表弟。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姨媽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跟着姨媽到集美鰲園遊玩。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等來了一輛公交車,我和姨媽爭先恐後地上了車。還好有兩個空位子,我們便各就各位。隨着車輛慢慢行駛,上來的人洛澤不絕。漸漸地,車上的人多了起來,有的甚至要擁擠而站着。正當我慶幸上來得早時,只見這時上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車上播音機立刻響起來了:請給老弱病殘等人讓座…“好不容易得來的位置,就這樣讓座,那我不得要站很久,那多累呀…”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只見姨媽已起身,上前去攙扶着老奶奶過來坐在她的位置上。我的臉立刻象柿子一樣紅了,我想:姨媽用她的行動給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

  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如何尊老愛幼,如何做一個文明懂事的孩子。

回目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我的生活中,熟悉的人很多很多,其中我最熟悉的人——媽媽。

  媽媽今年30歲,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她有一個特點,就是愛臭美。

  有一次,奶奶請我們一家去做客。我和爸爸都準備好要出發了,忽然媽媽說:“等一下我還沒準備好呢!”原來,媽媽還在樓上化妝呢!她先用口紅把嘴唇塗一面,接着又畫眼影、然後把身上噴些香水。走下樓,她一看,覺得衣服穿得不太好,她又急忙跑上樓去換衣服,不一會兒走下樓來問這個漂亮嗎?那個漂亮嗎?過了好一會兒才把衣服換好。我一看,哇!媽媽真漂亮啊!結果,去奶奶的路上,媽媽不停地問,今天我漂亮嗎?

  哎!我這個愛臭美的媽媽可真“煩”呀!

  指導老師:李漁老師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查找更多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