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的流逝,冬爺爺悄悄的走了,春姐姐以快節奏得步伐向我們招手。

  春天到了,春風姐姐給大地媽媽換上了充滿朝氣的各種各樣的衣服。

  小早在春風姐姐的吹拂下,伸了個懶腰,馬上從家了出來了,在一陣陣春雨姑姑的哺育下,吸足了養分,換上了一件嫩綠的襯衫,給大地媽媽家了添置了一個新的綠地毯。

  聽,是花姑娘在說話那:“高傲氣盛的杜鵑花說:“我多麼漂亮,不想牽牛花那麼俗。”替牽牛花打抱不平的迎春花說:“誰說:“地姐姐多漂亮呀!花蕊里多像一個穿着紅衣裙的金髮小娃娃,在一隻播放着悅耳的音樂的大喇叭裡面歡樂的跳舞那。站在一旁的桃花終於說話了:“別吵了,我們都有自己的美麗之處,每個人不是一樣的,快打扮一下去參加選美比賽吧。它們在春風的召喚下競相開放,爭芳鬥豔,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花裙子。給大地媽媽裝扮的無比美麗。

  瞧,嬌嫩的柳姑娘隨風飄動,像是在給春姑娘梳理着那如少女般的頭髮,嫵媚動人。

  冰天雪地不見了,狂風暴雨沒有了,睡了一個冬天的動物們被這突如其來的春光給驚醒了。天氣慢慢的變暖和了,燕子姐姐帶領着群對變成一字或人字形的列隊從南方回到了故鄉,嘴裡唱着又不敢大聲唱,我隱隱約約的聽到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了呀!……

  春天是四季之首,是一年中最美的,是新一年的開始,是我們刻骨學習的好機會,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國家貢獻出我們自己的一份。

  我喜歡着生機勃勃的春天。

  北京密雲縣太師屯鎮桑園小學五年級:馬若欣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