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毛毛細雨,滴滴水珠,盪起了一副優美而寧靜的山水畫。不知不覺,春姑娘踏着她那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那碧水丹山,彷彿就是它給點綴的清新與自然。 

  它,悄悄的走來,繪製了一副和平、生機的風景畫;它,慢慢的餓襲來,繪製了一副寧靜、自然的淡水畫;它,緩緩的飄來,繪製出一幅淡雅、清秀的洞庭畫;它,總是來的那麼自然,每次給秀麗的大好河山增添一片春的盎然,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草長出了嫩芽,萬物披上了一層春的喜氣,剛剛復蘇的小動物從泥土裡探出了一個個滑稽的小腦袋向春天吸取春的甘霖,放眼望去,一切都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春暖花開,一片新景象盡收眼底,彷彿像是一章章優美而又愜意的上河圖。擬作詩聲的輕盈,春意盎然的舒展使春天在大自然下更加耀眼奪目,更加金壁生輝。 

  不必說春天的輕盈,夏天的浪漫,秋天的金黃,冬日的寒雪;也不必說春天裡的萬物復蘇,一片欣欣然景象小草長出了嫩芽,萬物告別了冬的寒冷,紛紛伸出圓圓的小腦袋吸收春天的甘霖;露珠的身影襯托着碧綠的花草,給人以神清氣爽的啟迪。但是周圍的花草樹木,一片就是美不勝收的呈現在你的面前,帶給人們無限的樂趣。小鳥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兒;蜜蜂成群結隊的吸取花的蜜;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幅大自然的美景便逐客油然而生,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