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不像秋天那樣清涼,不像夏天那樣炎夏,更不像冬天那樣寒冷,它只是一個人人都愛的溫暖。

  冬天凜冽的寒風被春天溫暖的春風代替了,冬天的鵝毛大雪被春天一陣陣貴如油的小雨所代替,冬天寒冷的氣溫,又被春天暖和的氣溫取而代之。冰雪融化了,小人草探出了嫩綠的小頭,柳枝抽出更嫩綠的小葉子,燕子以及各種侯鳥飛回來了,它們更加喜歡春天的大千世界。人們在植物的幫助下從春天來了感到歡樂。

  來到田野上,一望無際的綠地毯為春而鋪起,抬頭望望天,天是蔚藍蔚藍的,雲朵格外潔白,它們也為春天來了高興呢!

  人們更是高興。農民提前調整好豐收的喜悅,人們也擺脫了棉衣的煩惱。小孩子們更是高興比,當春風吹邊田野時總會升起一些孩子們理想的風箏。春天給他們帶來了歡樂。

  鎮春之寶春雨終於來了。有經驗的農民伯伯發現了要下春雨的跡象,春雨要來了連忙傳遍了田野。“沙沙沙“,人們期待的聲音響了起來,莊稼們競賽似的大口大口喝着甘甜的雨水,它們似乎成熟了許多。

  春天來了,總是人們所期待、盼望的消息。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