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來了,我看到了它,聽到了它,聞到了它,觸到了它。

  快看,廣場上好多鴿子啊!它們有白色的,黑色的,還有咖啡色的。有的在空中飛着,有的在吃小朋友喂的玉米粒,有的在地上走來走去。廣場周圍開滿了美麗的花兒,粉紅色的桃花、金黃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嫩綠的柳枝就像長長的辮子在風中飄來飄去,不時還有小鳥在柳枝上盪鞦韆呢!

  小朋友們有的在嘻嘻哈哈,有的在追追打打,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唱歌,它們好像在和小朋友比誰的聲音大呢!山坡上還有小朋友在放風箏,各種各樣的風箏飄在藍天里,有老鷹風箏,美人魚風箏,蝴蝶風箏……。我也有一個老鷹風箏,爺爺帶我去放風箏了,我牽着風箏線飛快地向前跑,風箏就越飛越高,我好高興啊!

  春天真美啊!美在五彩繽紛的花朵里,美在小朋友開心的笑聲里,美在漫天飛舞的風箏上。

  二年級:李亞琴1972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