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交始更替,可我最愛春天!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到處都是生機勃勃、鳥語花香。

  春雨唱着歌,春雷打着鼓,春風彈着琴,把萬物從睡夢中叫醒了。

  池塘里的小魚、小青蛙快活的跳着、游着;樹上的小鳥嘰嘰的叫着;花園的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忙着采蜜;地上的小草搖着頭;春筍也出來透氣了,小朋友也趕來迎接春天,到處都是歡笑聲。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天到了,小朋友都去放風箏,風箏飛啊飛啊,就像一個個天使在天空飛,把歡喜帶到了天空。春天不知有多少小樹在成長;春天不知有多少花兒在開放;它們伴隨我們一起成長。春天,一個萬物生長的季節。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有了春天,我們才能看到花朵開放,看到蝴蝶飛舞,看到小草搖頭,看小魚游,看青蛙跳。啊!春天,我愛你、小草愛你、小花愛你、蝴蝶愛你……我們都愛你,是你給我們生命,是你給我們一個多彩的世界!

  雙塔西街雙西小學5年級 鞏宇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