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校門口作文

學校門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校門口的小攤作文100字

每當一放學我們一出校門口,飢餓的我就會聞到一陣陣撲鼻味道,不文明的小商人用各種的燒烤引誘我們。我很想吃那串串香,但是我一次也沒嘗過,我可不想吃那種不幹凈食品而生病。
回目錄

學校門口的雕像作文200字

  我們學校門口有一座雕像,成了學校門口一道美麗的風景。雕像很美,上次我在《我們的校園》這篇日記里提到了這座雕像。這天放學后我再仔細觀察這座雕像,哇,真的很美。我趕緊用媽媽的手機將其拍了下來。回家后我仔細觀察,彷彿是兩個女孩在跳着優美的舞蹈,一個穿着連衣裙,一個穿着短裙,正在展現她們那優美的舞姿。她們又好像是在向藍天、白雲寄託自己甜美的夢。一個孩子站着,雙膝微微彎曲,左手托着火炬,右手指向遠方,另一個孩子跪在地上,用左手食指指向自己,右手緊握,似乎在向大家說:瞧,我們的理想在藍天上飛翔,我們是最帥的,最棒的!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沙市車站南路小學四年級:劉俊浩

回目錄

關於人民小學校門口髒亂情況的研究報告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一、問題的提出

  人民小學校門口環境污染嚴重,交通也堵塞得很厲害,給周圍居民生活帶來的不便,對我們學生的生活也有影響。對此,我們進行了調查。

二、調查方法

  1、詢問校門口值日幹部,了解每天校門口的垃圾。

  2、調查校門口流動人口。

  3、調查門口交通堵塞的原因。

三、調查情況和資料整理

  信息渠道調查的方面具體內容

  校門口值日幹部了解校門口垃圾每天校門口都會有垃圾,食品垃圾最多,又最不衛生,什麼衛龍呀,什麼開胃牛,學生都很愛吃,不僅有食品垃圾,還有“白色污染”,比如塑料袋、食品盒等等,這個污染也很嚴重。

  小組調查研究調查校園流動人口每小時至少走過100多人,小攤販較多。

  小組調查研究調查校門口交通堵塞的原因學生上學放學車輛較多,小攤販又擺路邊攤,佔位置,學校出來剛好又是一條街道,人口又多,造成交通堵塞。

四、建議與措施

  建議市政府多加監督管理,並派一些人員來巡邏,及時制止路邊攤的無證經營。提倡“保護環境”,讓小學生不去買垃圾食品。

五、措施

  1、希望校長教育學生不買垃圾食品。

  2、希望校門口值日幹部多加管理,及時制止小學生買垃圾食品。

  3、希望老師能給學生講垃圾食品是怎麼生產的,並講垃圾食品的危害。

  浙江省永康市人民小學五年級:金可欣

回目錄

學校門口的小攤作文200字

總評:作者寫出自己在校門口的觀察所見與感受,以細緻觀察、細膩描寫,將學生、校門口小攤販、家長的狀態寫得生動、形象,結尾令人不禁莞爾,但又讓人深思!文章選材角度比較獨到,語言也較有表現力,反映出出現在校門口的衛生這個社會問題。 

  點評人:泉州曉婷
回目錄

說說學校門口的雜貨店(平安校園徵文)作文900字

有些人專門賺小孩子的錢,比如,一些學校門口的雜貨店,小攤販,他們的“老顧客”就是學校里的學生。一放學,學生們會成群結伴地徑直跑進去,吸引力還真不小。 

  我們學校對面就是一排店面,還有零零落落的小攤,小攤的櫃檯上陳列着小食品、小人書、小玩意,而且價格十分便宜,一般都在1元至2元,這些東西當然成了同學們的最愛,每當放學,隨着油鍋里傳出的清脆響聲,隨着羊肉串飄出的迷人香味,我的腳步就會朝小攤走去,掏出零用錢去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哪還想着這些東西存在着安全隱患。 

  這學期初,校門口開了一家叫“尼莫”的玩具文具店,“尼莫”是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的主人公,商家取這樣的名字,目的是為了吸引小學生。結果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 

  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去學校上寫字課,“尼莫”的玩具文具店門口大吵大鬧的,吵架的雙方是年輕的店主和一位學生家長,原來,這位家長的孩子就是我們學校的學生,他是“尼莫”的玩具文具店的“老顧客”,他謊稱學校收費,幾次向家長要錢,實際是去“尼莫”購買玩具槍,而且一錯再錯,一連買了好幾把,商家竟也賣給了他,最貴的一把竟然價格高達80元。 

  家長知道后一邊教訓兒子 ,一邊去找商家退貨,可商家死活不肯,那位家長只好大吵大鬧了。我覺得這件事雖然小孩子有責任,更重要的責任錯在商家。因為小孩年少,經不起誘惑,而商家並不應該只顧賺錢,而把一些危險、昂貴的東西賣給青少年,使青少年的身心受到傷害,結果一些有錢的學生養成亂花錢的壞習慣,沒錢的學生還會借錢花,不知不覺中養成了一種不良的習慣,最後身心健康、行為品格都受到了傷害。 

  為了賺錢,有些商家會全然不顧學生的健康,那些賣食品的小攤賣的那些食品,就像定時炸彈那樣恐怖。如:刨冰、牛肉粉絲、飲料大部分都含有鉛、大腸桿菌人吃了以後,對身體有很大的危害。 

  對於這件事,我認為要從同學做起,小孩子不要動不動就向家長討錢,而得到錢也不能大手大腳的花,即使要花也要花在有用的地方,還可以存起來,捐獻給災區。其次是商家,商家不能昧着良心,把不良的產品賣給消費者,特別是青少年。最後是執法人員,他們要及時沒收不良產品,不讓它為危害青少年。
回目錄

學校門口作文400字

  這是暑假。

  得空我又去了一趟學校。

  學校里稀稀疏疏的人影,傳達室的門衛叔叔百無聊賴地坐着,看大街上人來人往。學校外面的小攤小販雖然比之上學時減少了不少,可依然有堅守陣地的。為了生技,為了糊口,他們沒有選擇,也沒有假期。

  如上學時一樣,她們的目光依然是獃滯的。她們不對任何食物感興趣。只要看到來人,就慌忙站起身來,熱切地問,要買點什麼。

  學校大門東北方向的擺攤的老太太,因為她長的特別像我剛過世的姥姥,所以每次買水果我都只買她的。面對旁邊買水果的眼紅的目光,她每回都喜滋滋的。其實我也知道,她每回都騙我,缺斤少兩,可我每回都假裝不知道,下次依舊買她的。不是因為她的水果好吃,僅僅是因為她像我的姥姥。

  學校門口,等車的人依舊很多。來來往往的,上車的走了,下車的繼續等。就好像這是一個輪迴。我以前小休的時候沒有事做,其他同學去逛街買東西了,我就站在大路邊上,看人來人往,不知為什麼,每次我都感覺特別充實。就好像自己的心裡也有很多人來來往往,潛意識裡感覺,自己沒那麼寂寞了。

  漸漸的,站在路邊看行色匆匆的人們成了我的樂趣之一。

回目錄

學校門口作文150字

  學校門口 

  臨邑縣師範附小一年級二班 趙怡然 

  放學了,小明走出學校門口。 

  突然,有一位老奶奶跌到了,小明連忙跑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老奶奶感激地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小明害羞地笑了,說:“我是少先隊員,這是我應該做的。”把老奶奶的拐杖還給她后,小明說:“奶奶再見,路上小心。” 

  小明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回目錄

學校門口的“殺手”作文500字

學校門口的“殺手” 

  袁易 

  在我們學校門口,有許多小攤,上面的食品五花八門,花樣百出。令人看上去直流口水,許多貪吃的同學,都忍不住上去嘗個鮮。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門口的食品既沒有營業執照,又沒有衛生許可證,大家吃上去都沒有健康保證。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下校門口的無聲“殺手”。 

  一號“殺手”:火腿腸,“殺手”絕技:因裡面添加防腐劑,吃多了容易致癌。而且裡面的肉質,也不知道新不新鮮(提醒下,最近正在鬧豬流感)。 

  二號“殺手”:冰水(他們管那個叫),絕技:看上去花花綠綠的,顏色特別鮮艷,其實裡面添加了各種色素。吃多了容易致癌,據專家證實“小兒多動症”就是因為吃多了兒童偏愛的色素造成的,吃多了還會影響兒童的智力發育。 

  三號“殺手”:羊肉串,“殺手”絕技:據研究證明,熏烤時可產生數百種有害物質,其中,人們熟知的一種叫“苯並芘”。在熏烤肉類製品時,這種物質會大量產生,而烤魚、烤肉時油脂滴落在炭火中燃燒冒煙時,這種致癌物的含量急劇上升。許多國家的調查表明,愛吃熏烤食品的居民中,胃癌等癌症的發病率較高。因此看出,羊肉串的殺傷威力不亞於前二號“殺手”。 

  學校門口的小吃令人又愛又恨,不過我在此奮勸大家,忌一忌口,不要貪圖好吃而“偷雞不成蝕把米”。
回目錄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事作文300字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事

  放學后,我們在一起等校車,高鵬飛像箭一樣飛奔過來,氣都沒喘一口說:“溫小飛用沙子把張亞琦的太陽穴打破了,張亞琦疼得哭了起來。”我聽了,像導彈一樣“飛”過去,只見張亞琦正坐在地上邊哭邊揉太陽穴呢!我們幾個女生很關心地問張亞琦疼不疼?哪裡破了?這時,我站起來說:“溫小飛,你給我出來!”此時,溫小飛早已跑的無影無蹤了。我頓時火冒三丈,溫小飛不但打傷了張亞琦,還逃脫責任,這怎麼可以?

  我心想:如果溫小飛真的把張亞琦打壞了,那他不就得賠錢嗎?他來自農村家境一般,如果賠錢的話,他們家能承受的起嗎?他的父母該有多生氣。為什麼他就不能給父母省省心呢?就算沒打傷張亞琦,拿沙子打人是不對的,何況沙子里還有一塊石子,打着了眼睛那就更不好了。

  請同學們不要再玩危險的遊戲了,安全第一。

查找更多學校門口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