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隨着一聲悅耳的歌聲,我們迎來了欣欣向榮的春天。 

 看啊!生機勃勃的草兒、樹兒、花兒都爭先恐後的開放,它們各有個的樣子,各有個的色彩,生龍活虎的拼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小燕子也飛回來了,給美麗動人的畫卷錦上添花。 

 聽啊!淅泠泠,淅泠泠的聲音,這是上天送給春天的第一件禮物---鋼琴,願春天的聲音給人們帶來悠閑地心聲。隆隆,隆隆的雷聲震耳欲聾,這是上天送給春天的第二件禮物---鼓,願春天的鼓聲給人們送去一年的鬥志。輕輕,輕輕的和風,這是上天送給春天的第三件禮物---葫蘆絲,願春天的葫絲聲給人們送去恬靜的心情。 

 不知是什麼時候,一股柔情似水的暖風吹到了鄉下的田間,農民們都想趕集似的都出來了,他們在家呆了一個寒假在想念了那離不開的麥田了,住在城裡的人們好像是太喜歡春天了,剛初春他們一個個都去了公園,拿着相機拍下這欣欣向榮的春天。 

 願這樣的春天能多停留一會兒,讓我再仔細的欣賞一下這美麗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