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着我……”昨天早上,我哼着歌兒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當我來到一個拐彎處,我看見前方的一棵大樹下擁滿了同學,不用說了,這是同學們在“圍攻”買零食的小販。我停住腳步認真觀察。“給我先,給我先”這是方言,意思是叫小販先賣給他。 

  只見那個小販被同學們逼得手忙腳亂。有幾個同學等不及,索性自已去拿零食。你看一位留着平頭的小同學擁了半天,終於買到了一袋子豆腐乾。他擠出人群,迫不及待地打開袋子直接用手往袋裡一塞,揪出一條豆腐乾。 

  一口咬住,只見這條豆腐乾有半尺來長,一部分被那個小同學咬在嘴裡,一部分還掛在嘴外面,他一邊走,一邊吃,掛在嘴外的豆腐乾也越來越小。他完全沉浸在無比的快樂之中。 

  突然一部泥頭車呼嘯而過,在小攤邊揚起一片灰塵,弄得人睜不開眼睛,但是那些小攤里敞開的牛什等沒有蓋子的零食根本不在乎這些灰塵,而同學們呢,也不會被灰塵嚇倒,他們繼續擁擠着買零食。 

  我想:這是多麼不講衛生啊,常言道:病從口入。街邊的小販無營業執照,食品也沒有檢驗,如果我們吃了這些不講衛生的食物很容易生病的。而且我們不能亂花錢,要把錢用到最有用的地方。 

  但願以後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再也看不到同學們買零食。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