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家路上 

  周瀅艷

  “嘩啦啦,嘩啦啦……”外面下起了大雨。我心想:糟了,這下我怎麼回家呀?不一會兒,放學了,我和葉夢怡無奈地穿上雨衣回家了。

  雨嘩嘩地下着,海虞北路上的人們都穿着雨衣,急急忙忙地趕着路。我倆匯入了海虞北路的車流,趕起回家的路來。非機動車道上,幾乎半條道上有積水。這次是我騎自行車回家以來遇到的頭一個下大雨的雨天。這下,我可慘了。媽媽常說要靠右行駛,我照她說的辦,只好來到積水的那邊騎車。我騎得並不快,那積水卻濺了我半身。而葉夢怡的遭遇也和我一樣,她的鞋子和褲子都濕了。我只能苦中作樂:“哈,這下子我可用不着洗褲子,洗襪子和洗鞋子了,連腳都可以不用洗了,因為我現在正享受着全位性的清洗,真方便呀!”這時,我望了望葉夢怡,不禁哈哈大笑:“葉夢怡呀,你真是一個‘大力士’!”原來,是因為大風把雨披吹的鼓了起來,不時還往後飄。“周瀅妍啊,你不也是個‘大力士’嗎?”葉夢怡笑着說。這時,我們兩哭笑不得,真是只能怨風為何這麼大,為何把我們變成了“大力士”。

  回到家裡,我拖着濕濕的鞋子,走進了院子,換下了穿在腳上的鞋子,這鞋子可謂是剛洗過,水滴滴答答地往下滴只好掛起來任憑它滴水。而褲子和襪子呢,上面布滿了沙子,討厭極了!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