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夢,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夢,碎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失敗了.這場失敗的"戰爭",對我的打擊很大.儘管我表面裝作堅強,但我的心在痛哭.我忍受不了!我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這樣,她一定會很失望的.我到底該怎麼辦好?現在,我連0.001的機會都沒了.我的希望已經被風吹滅了.那希望的火苗,不會在我心中燒起了.我的心涼嗖嗖的.沒有人,能給我溫暖! 

  我真的很差嗎?我真的是這樣的嗎? 

  一滴汗水,一分回報.雖說這是我的夢想,但別人比我付出的還多,所以我失敗了.我根本都不懂的什麼叫做苦盡甘來,但今天,我懂了.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再犯這樣的大錯了. 

  我不懂的如何去把握機會!因為我總以為自己行.但人外有人,我自滿.最後,這就是我悲慘的結局! 

  朋友們!我經歷了這種痛,所以,這件事會永遠留在我心裡.你們不要再象我一樣傻傻的!要懂得抓住機會,莫失良機啊!一旦你沒抓住機會,它就會從你身邊溜過.相信有過親身體會過的人,才會理解我現在的這種難受的心情. 

  就這樣,我的夢碎了.碎的那麼乾脆!就象真的夢一樣,醒來了,一切都消失了.我還是我,沒有因此改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只是一條小小的魚,永遠不能和天上的飛鳥比...... 

  夢想與現實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遙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夢,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夢,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