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片藍,那個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藍,那個夢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粉身碎骨,也要直衝雲霄,只為了那片魅惑?A藍,那個醉人的夢。——來自一隻孤鷹的宣言。

  “醒來吧!快點醒來吧,外面的世界在等着你!快點醒來吧!”一陣若有若無的聲音在腦海中回蕩着。

  “是誰?醒來?為什麼?”心中滿是疑惑的我在一股不可名狀的力量的迫使下慢慢睜開了眼。

  “這是何處?一片冰冷黑暗,我難道要在這兒一輩子嗎?不,我不能,不能在這冰冷黑暗的地方生存,我要去尋找光明與溫暖!”帶着疑惑與恐慌的我在四處胡亂摸索着,只希望能找尋一絲光明。然而,我失望了,周圍都是堅固的岩壁,沒有一絲光線透進來。在黑暗冰冷的包圍下,我帶着失落與迷茫沉沉地睡去了……

  “啾啾……啾啾……”

  “嗚。好吵!”在一片嘈雜聲中,我慢慢睜開眼睛。“嘶……”老天,這是怎樣一副仙境圖啊!視野里樹木蒼翠茂盛,各種深淺不一的綠色混雜,水流潺潺,清澈的溪水波光粼粼折射着金色的陽光,清澈見底的水中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眼前美景讓我痴迷,感嘆着抬起頭,我一下子愣住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A藍,那藍不帶一絲浮絮,彷彿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獃獃地望着天,心也沉浸在那魅惑的藍中。與此同時,心底也迸發出對那片藍的強烈渴望,渴望觸碰那片藍,即使要付出生命,我也無悔。帶着堅定信念的我一直望着那片藍痴笑着……

  “呵呵……”痴痴笑着的我從夢境中醒來,發覺周圍依舊是黑暗冰冷,而那片藍只是存於夢中。即便如此,我也堅信我一定會在不遠的將來觸碰到那片藍。

  於是,為了那片魅惑?A藍,我開始了一段艱辛的追夢路。我不斷地用身軀去撞擊那堅固的岩壁,得來的也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和一道又一道的傷痕。但這些都不能將我心底對那片藍的渴望給消磨掉。我不知疲倦地撞擊着那岩壁,不知過了多久,那堅固的岩壁出現了裂痕,碎裂的聲音讓我的血液沸騰,希望的光芒直直地射入我的眼中。帶着自信的笑容,我大步邁向那光明的世界。

  望着這與夢中一樣的美景,想到能夠離頭頂高處的那片令我神往的藍更近一步,心中滿滿都是成功的喜悅。

  然而,對於能夠時時看到那片藍的境地我並不滿足,想要觸碰的願望依舊是那麼強烈。望着那看似近實際卻遙不可及的藍天,我在心中做出了一個決定,一個能夠讓我觸碰藍天的決定。

  站在高山頂上的我低頭俯視着那已縮至百十倍的美景,然後張開雙翅,仰天長嘯,似箭般向著藍天衝去。我的眼一直緊緊盯着那片藍,心中沒有對死亡的恐懼,有的只是滿足,對能夠觸碰那片藍的滿足。在風的嗚嗚聲中,深深地望了藍天一眼,然後緩緩的閉上眼,等待着死亡的到來。

  在我下墜一段距離后,突然,體內一股巨大的力量迫使我不斷揮動雙翅,使我驚異的是,本應該墜地而亡的我居然在空中飛翔。然而,驚異過後,我感到異常的激動,為我能夠真正的觸碰到那片藍而激動。

  接下來的日子中,我都是在練習飛翔中度過的,不斷從高山上俯衝,不斷揮動雙翅,然後不斷飛地更高,不斷離那片藍更近。終於,我成功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直衝雲霄的一刻,那觸碰藍天的一刻。

  突破冰冷黑暗,超越那無法衡量的距離,翱翔於藍天的懷抱下,這一切的一切,只源於心中的那份堅持,那份信仰——那片藍,那個夢。

 高二:邱艷梅

您正在瀏覽: 那片藍,那個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藍,那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