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楚的淚水——那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楚的淚水——那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考場出來后,我哭了,那是很酸楚的淚水。這次來漳州的初考,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雖然我們本地還沒有開始進行考試,我還有一次機會,我還可以選擇在我們這裡讀書,我們這裡的一中也很不錯。但是,漳州一中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學校,那裡的環境有多好,在那裡讀書有多棒……一切的一切,已經都破碎了…… 

  6月1號那天是兒童節,是我們自己的節日,我在那天就盼望着我在6月3號時的考試能很順利。但上天總是那麼愛捉弄人,語文和數學的兩張考卷都好難。特別是數學,我不知道空了多少題沒做。考試結束后,幾乎每個學生都是哭着走出來的。我也撲在了媽媽的懷裡,哭得好傷心…… 

  我知道,這次考試對好多人來說只不過是測試自己的實力,考得上也不一定去讀,因為我們本地的初中也有招生,我現在只需要應付我們這裡的考試,考好了依然是晴天。但這次去漳州參加考試讓我明白了很多,就算在班裡是“一號種子”,在這裡也會有許多更強的競爭對手,平時成績好沒什麼驕傲的,那不能說明什麼,最關鍵的是初考、中考、高考。在最關鍵的時刻一旦沒有考好,就會摔個很大很大的跟頭,讓你一輩子也忘不了。 

  出了考場,我吹着風,涼絲絲的,很舒服。似乎風在笑我,你為什麼不好好發揮;似乎風在為我難過,你要是多細心一些就好了;似乎風在安慰我,考過就算了,你不是還有一次機會嗎,好好把握住,相信你。我的頭髮都被風給吹散了,懶得去弄它,但我的自信,彷彿也像我的頭髮一樣,被吹散了。 

  那個夢,曾經包裝着透明的幸福;那個夢,曾經給予我無限的鼓勵;那個夢,曾經給我許許多多希望……現在,夢醒了,最終的結局是我失敗了。原因呢?我找不到,也不再想去找。我只證明了,我的實力遠遠不夠,我還要再努力,努力……

您正在瀏覽: 酸楚的淚水——那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楚的淚水——那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