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聽隨着一聲清脆的“叮零零”,我心中異常興奮,我想興奮的不只我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的同學們,因為這鈴聲響着,就意味着可以放鬆、休息一下了。寂靜了四十五分鐘的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

  ——題記

  教室里

  教室里,一群女生圍在一起,她們在幹嘛?走近一看,噢,原來是在忙着裝飾自己的筆記本呢!邊裝飾邊哼着歌兒,要知道他們可是流行的前沿,有幾個女生圍坐在一起,一大包、一小包的鹽辣椒擺滿了桌子,一邊吃還一邊喝水,口裡不時發出辣的唆氣的聲音。另一群男生在一起,比手畫腳的,他們在幹嘛?噢,原來在談論着NBA的精彩賽事呢!看他們一個個講得出神入化,一個個聽得津津有味,害的我這個“籃球迷”也好想湊過去過一下籃球隱。課間十分鐘,教師里熱鬧非凡!

  操場上

  操場上,喝彩聲、哨子聲把我得眼球吸引了過去,他們在幹嘛?走近一看,噢,原來正在進行一場小足球賽事呢!“好球,進了!”紅隊七號單槍匹馬“闖”入對方禁區,一腳“勁射”,球應聲入網。聽到同學們的呼聲,上課乏味的精神一下子煙消雲散,辦着歡笑聲拋至了九霄雲外。操場的另一邊,一群男女生正在跳大繩,歡笑聲一串接着一串,讓人聽了都想和他們一塊兒歡笑一把。課間十分鐘,操場上笑聲不斷。

  大樹下

  學校里有一排供大家乘涼的大樹。走過大樹下,馬上就會被它的景色所吸引,樹上鳥叫聲不斷,樹下的座椅上,坐着一群戴眼睛的男女生們,他們在幹嘛?看他們手裡捧着一本厚厚的書,嘴裡聽不清楚念叨什麼,一副全神貫注的樣子,噢,原來是捨不得浪費時間,利用課間十分鐘,趕功課呢!課間十分鐘,大樹下朗讀聲清脆入耳。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課間十分鐘

  說起我們學校恐怕最熱鬧的就要屬下課十分鐘了。

  “叮——”,只要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的板凳上就像是有釘子似的,坐都坐不穩,心也早就不在教室里了。

  “下課!”只要老師的話音一落,同學們便向教室外奔去,像一群關在籠子的小鳥得到了自由,像一群難民看到了食物,教室外就像是有魔力一般地吸引着我們。

  “玩去了!”同學們歡呼着跑向教室外,像一群小孩得到了糖果一般的高興,沒有什麼能讓我們的快樂“打折扣”。

  遊戲,是我們課間玩耍最好的夥伴,像咖啡配上了糖,像牛奶配上了麵包,是遊戲讓我們課間活動多姿多味,給我們帶來歡樂,讓我們在遊戲中團結、鍛煉自己。

  對於女孩來說,課間無一就是去室外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或在座位上安安靜靜地看一本好書,不僅豐富了自己的知訓,也使我們的大腦得到了休息。

  走廊,是我們遊戲的重要地點,即使走廊里十分擁擠,可我們照樣能玩出快樂。

  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在跳皮筋,有的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乒乓球,總之,操場上的運動多姿多彩,“生命在於運動”,同學們在運動中強健體魄,提高精神,也使我們得到了快樂。

  在課間十分鐘里,我們做遊戲、看書、運動……等等,讓我們在遊戲中成長,讓我們在看書中滋潤自己,讓我們在運動中磨鍊自己。

  “叮——”上課鈴聲一響,我們就要開始上課了,不過我們還會迎來下一個課間十分鐘。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劉紫薇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下課的鈴聲,送來十分鐘……”剛一聽到“叮鈴鈴”的聲音,我們就窩蜂似從教室門口飛出,兩扇門被堵得水泄不通,好像都要被擠塌了似的。 

 我們好不容易出了門,門外鬧哄哄的,別提有多麼熱鬧了。同學們有的跳皮筋,一個個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一樣在皮筋上跳着歡樂的舞蹈,嘴裡還哼着一段段優美的旋律,有的在玩五步貓,左移一大步,右移一大步,她們的臉上掛甜美而天真的微笑;還有的同學在走廊上你追我趕,誰都不放過誰,你走到走廊的哪一角,都能看見男生們漲得紅通通的臉蛋兒。 

 來看看教室的同學吧,教室很安靜,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同學。有的在玩橡皮擦大戰,你的橡皮擦打我的,我的橡皮擦推你的,別提有多刺擊了,有的在圖書角閱讀各種各樣的書籍,有時看出神了,可能連上課鈴聲都聽不見了,還有的同學在認真的做作業,爭分奪秒,生怕上課了又被老師給抓住了。 

 剛才我說的這些遊戲,我最喜歡的無疑是跳皮筋了。同學們四人一組,由兩個先把繩給繃住,另外兩人先跳。“一!二!三!開始!”隨着一位同伴的命令,同學們便開始跳了!跳繩的同學腳相當的靈活,像一隻只小袋鼠一樣一跳就能跳好高,好遠。有時甚至能跳到接近肩膀的位置吧!跳繩的同學的腿也很勤快,左翻一下,右跳一下,再張開,又合攏。我想換了別人跳不了幾下就被累趴下了。 

 看跳皮筋的同學很多,不時還會有些男生在那讚歎,甚至會親自來試一試。 

 課間十分鐘——快樂的十分鐘;課間十分鐘——幸福十分鐘;課間十分鐘——|難忘十分鐘…… 

 課間十分鐘的美妙場面又為美麗的實小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回目錄

愉快的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飛出籠子的小鳥,爭先恐後地擁出教室。原本平靜的校園,變成了熱熱鬧鬧的。各式各樣的衣服,猶如大地上一朵朵鮮艷的花朵,給校園添加了幾分色彩。

  瞧,雙桿哪兒正有男同學,和女同學正在比賽呢!男同學一隊女同學一隊,他們正在摩拳擦掌,準備進行“戰鬥”,開始了!開始了!男同學好像一隻只兇猛的老虎,飛快的爬上雙桿,女同學也不甘示弱,猶如一隻只靈巧的燕子。女同學越爬越快,男同學怎麼也爬不上,最後女同學獲勝了,男同學皺着眉頭,好像在思索着什麼。

  那裡有幾位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只見他們的“母雞媽媽”正奮力的保護好它們的孩子“小雞”,狡猾的“老鷹”正在如饑似渴地望着“母雞媽媽”身後的“小雞”們,“老鷹”開始展開“攻擊”了。是誰的動作這樣敏捷?竟然躲過了“老鷹”的攻擊?哦!原來是小穎同學。她左躲右閃,蹦來蹦去,突然,狡猾的“老鷹”從後背襲擊,小穎同學便靈巧的躲過了“老鷹”的“魔爪”。“小雞”們高興的嚷着:“勝利了!勝利了!”聲音是那樣洪亮。

  旁邊的幾個小女孩正在跳皮筋,一條皮筋被她們跳出了許許多多的花樣,一看就是高手。

  “叮鈴鈴,叮鈴鈴……到了8:30,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又擁回了教室,校園裡空蕩蕩的,十分平靜。課間十分鐘結束了。

  城中鎮中心小學五(4)班農惠美

  廣西崇左寧明縣城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農惠美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同學們,下課!”老師的話剛剛落音,教室里就“轟”的一聲熱鬧開了。走廊上湧出了一群同學。

  炎熱的夏天逝去了,走廊上格外陰涼。在那麼一個角落,每節下課總是有幾個同學在跳繩。”一個、二個、三個……“有些同學手裡拿的是有手柄的塑料繩,跳起來輕巧又不覺得累;有些同學拿的是沒柄的粗、細繩,花紋繁多:有線條的,細長方格的,還有像麻繩一樣粗的。

  聽!那兒傳來了一陣笑聲!尋聲望去,一個男孩正甩動他那僵硬的手臂,吃力地拖動他那沉重的雙腿。手中的繩子本該像個靈巧的小精靈被別人輕巧地甩動着,現在卻成了“奴隸”。

  “真沒水平!”一個女生笑道。她雙手接過繩,持在腰間,輕輕一甩,像麻雀一樣輕盈地彈跳着:一甩一跳,一甩一跳……從右側看,就像汽車的輪子在滾動着。一旁有些同學在為她數數,有些同學看傻了眼。那個同學停了下來,得意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

  一天一天過去了,走廊上的足跡卻永不消失。又是一節下課,走廊上又出現了那個男孩的身影。他把繩子繞在手上,樣子比以前自信了許多,露出了笑容。“三、二、一,開始!”一個同學叫道。他踮起腳尖,輕輕一甩,在跳的過程中,他不斷雙腳輪換和花式跳,一口氣跳了九十幾個,露出滿意的表情。

  很多人都參與到了跳繩行列,有的花式,有的單腳,還有的兩個組合跳。漸漸地,數數聲越來越響,笑聲越來越歡快。

  老師滿臉微笑地走進教室;同學們擦了擦汗,肩上扛着繩兒上課去了。

  寶山區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guziyuzhong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雖然還在還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課,可有的同學早已轉移了注意力,他們已經做好了隨時衝出去的準備。“下課!”“老師再見。”這猶如一聲發令槍,那些同學就像弓上的箭一樣,待老師一出門,就飛一般地衝出了教室。看一看他們的目的地吧,幾乎都是一個目標——廁所。六年級學生是禁止在校期間玩耍的,所以操場再也不是同學們的目的地了。 

  切換鏡頭,對準教室內。看,教室里現在是同學們的“臨時操場”。在外面玩會被老師看見,那此地是再安全不過了,還有專門的放風者在通風報信呢。只要老師一來,他們會發出“信號”,同學們將會在零點零几几毫秒之內安靜坐下來。左邊左邊,快點,那裡有一場龍爭虎鬥的場面,可別錯過了。“借你的書來看一下。”“不行,我還沒有看完呢。”剛剛說完,書就別人搶走了。唉,這位先生實在是太可憐了。不過既然是先生,就不會就此罷休的。“把書還給我。”“想要回,就來奪啊。”接着就有好戲看了。震耳欲聾的男高音出場了。聽過的人都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那位同學也活該,誰叫他搶別人的書,那位先生可是鼎鼎有名的書獃子,搶了他的書就像是搶了他的命根子,絕對沒有好果子吃。 

  “hi,這道題怎麼做呀?”“哇,你的髮型真是太有型了,在哪兒弄的?”聽這聲音,就知道是女生們在議論紛紛了。本來就是熱鬧非凡的教室有了她們,顯得更加有活力了。 

  “叮鈴鈴……”“老師來了!”隨着鈴聲和放風同學的提醒,教室恢復了平靜。大家都端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來上課。一切都靜悄悄的,彷彿剛才什麼都沒發生過。 

  好了,剛才為您播放的內容是六(4)班課間十分鐘的情景,歡迎您下次繼續收看。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課間十分鐘

 江蘇省鹽城 鹽城市第一小學三(9)班 趙汗青

  “叮鈴鈴”,第一節課下了。我們立刻湧向冰國——升旗台,參加一場快樂的“人冰之戰”。

  只見一個個同學不怕寒冷,向冰發動了戰爭,他們有的用石頭砸,有的用跳繩甩,甚至有的同學在水池邊或站在噴泉上用手撈,有的雙手已被凍腫了,也不叫一聲疼。好一個令人興奮、難忘和忙碌的場面!我被深深地吸引着,顧不着許多了,把手套一脫,我也“參軍”了!我先用手試了試溫度,啊,實在太涼了!可我還是忍不住,不知是運氣好還是“冰姑娘”在鼓勵我,很快就發現一塊長約1分米的大冰塊,我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把這塊“鑽石”抓住了,然後輕輕地從水裡拿了出來,拿出離水面大約70厘米時,周圍的同學唰的一下都把目光投向了我的手,他們都非常羨慕我,就連不認識我的同學也說:“你真棒呀!”,我激動得忍不住把冰高舉在半空中。那塊冰在陽光的反射下,光彩照人,異常奪目。

  正在我們玩得忘乎所以的時候,急促的上課鈴響了。我依依不捨地把“鑽石”放進水裡,我知道,它雖然現在很可愛,但最終只有一個結局在等着它:融化,還原成水。

  

  指導教師:周海燕

情真意切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意猶未盡的轉過身來,面對着我們說:“還有幾個題目,我們講好就下課好嗎?”

  大部分人沒有說話,只有幾個剛被下課鈴驚醒的人迷迷糊糊地應了聲“好”,就又開始睡覺了。

  老師帶着笑容轉了過去,又開始講着她那似乎永遠講不完的課。

  過了1、2分鐘,全班僅剩下幾個對學習早以麻木的人,還在那裡一心一意,一絲不苟的聽着老師的課。其餘的早就心猿意馬。

  有想上廁所的同學,早已在那痛苦的想着廁所被人流所霸佔着的景象。他們無奈地剁着雙腳。更有些同學對小賣部的食物充滿無限的嚮往之情。更是對從小賣部那邊飄過來的香味所迷惑,用鼻子問了一遍又一遍,嚴重者,都到了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黃河落九天”的程度。他們只能以咬筆或敲桌子來發泄自己心中的怒火。

  但是,大部份人還是選擇了一種明智的做法,幾個人一群在那裡談天論地,來消磨時間。

  突然,老師停下了講課,身體略向我們這邊移動。

  想上廁所的同學以為老師要下課,身體馬上向門的方向傾斜45度角,就等老師一句話,馬上就會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廁所。

  下樓買食物的同學,更是在那裡四處尋找錢。而那些談天說地的同學,從眼中射出了無限的嚮往下課的光芒。

  可是,老師的眼中四射殺光,全班一下子就沒有人再敢動一下,說一句話。

  有過了1、2分鐘,上課鈴響了起來,老師無奈德宣布下課,並在怨聲中離開了教室。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叮噹——”下課了! 

  光豆立刻從板凳上跳起來,一個箭步衝上講台,舉起雙手,指着天花板,又伸出一個手指頭,向右劃過,接着抹了抹自己光光的額頭,一字一頓的說:“舞林大會開——始——了——”課間十分鐘內的好戲上演了。 

  正在這時,笨笨連滾帶爬地跑上講台,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會······會跳舞。”班上頓時鴉雀無聲。突然,有個同學站起來問道:“你會跳舞?跳的是笨鵝舞吧!”笨笨瞥了他一眼,反譏到:“我······我會跳······跳四小天鵝!”“啊?”班上全體同學異口同聲喊到。接着,笨笨擺動着他肥胖的身子跳起舞來。笨笨先從旁邊跑過來,抬起手,掂起腳,橫着跳過去。然後再捧着他裝滿油水的肥肚子 ,轉起圈來,轉了十幾圈,他突然停止,晃了幾下,“撲通”一聲倒在地上,全班哈哈大笑,笨笨不緊不慢地站起來,又做了一個高難度動作“踢腿”。只見抬起腿,猛地一踢,只見一道黑影從天空中飛過,差點砸到了一個同學的腦袋,定睛一看,原來是笨笨的臭鞋子。 

  這時,小天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講台,斜了笨笨一眼:“這叫什麼跳舞,明明是殺豬嗎!要不要我示範給你看看。”全班同學立刻喊道:“小天跳一支······” 

  這時徐老師悄悄地走進教室,在同學不知情的情況,他用手機放出了一首美妙的音樂《隱形的翅膀》。 

  小天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小天那美妙舞姿把課間推上了最高潮······ 

  課間十分鐘,讓我們開心,讓我們忘記煩惱。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課間十分鐘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六年級三班 李小佳

  每個學校有不同的課間十分鐘,雖然課間十分鐘是短暫的,但是給我們增添了不少的色彩、歡樂,當然有時也會增添幾分傷心與無奈,但不管怎樣,這些課間十分鐘都值得回憶,因為它令我們的校園生活顯得格外的多姿多彩。

  “鈴、鈴、鈴……”下課了。那寶貴的課間十分鐘終於到了。本應是讓我們自由安排的時間,可自從上了六年級畢業班,我們的課間十分鐘就常常被老師霸佔了,你瞧,今天這第一節課剛下,老師便布置了任務,讓幾個成績好的同學幫助輔導幾個成績掛了紅燈的同學。這不,一下課,除了幾個人出去解決那不得不解決的問題去了,其他的人便各自忙開了。這可憐的課間十分鐘就這樣被老師用“學習要緊”那冠冕堂皇的理由佔用了。不僅如此,對於這寶貴的十分鐘,老師們還能精心地進行協調,這節課你多佔十分鐘,下節課,我再來。

  其中,英語老師最負責了。課間十分鐘一打鈴,曾老師就來了。要讓我們背單詞,背熟了才能回家,要讓英語成績學習好的上去領讀,直到會讀為止。第四節課上課,老師講新課,腦子昏沉沉的,裡面全都是空白的。新講的內容一點也聽不進去。因為這樣,每次上英語課前看到英語老師我就躲開,不讓老師發現我。

  平時多麼熱鬧的六(三)班,現在在變得那麼平靜啊!望着窗外其它同學臉上燦爛的笑容,我真想到他們班上去。老師,您知不知道課間十分鐘對我們多麼重要,老師,請您“高抬貴手”吧!

  指導教師:英子

無奈的課間十分鐘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噹噹當,噹噹當”下課了!當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安靜的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了!

  操場上真熱鬧呀!有的同學在翩翩起舞;有的同學在放聲歌唱;有的同學在玩有趣的捉迷藏;還有的同學在跳大繩、踢足球、拍皮球、打籃球……

  再往這邊看,我正在和同學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是兇猛“老鷹”,張煊泰是胖乎乎的“雞媽媽”,吳文浩、王子其、高世傑、馮晨陽是淘氣又可愛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張開寬大的翅膀猛地撲向“小雞”,“小雞”們一陣尖叫,四處躲藏,驚恐不安的找媽媽,“雞媽媽”趕緊衝過來保護她的孩子們。只見“雞媽媽”護着小雞,一會向左跑,一會向右躲,看得我這隻老鷹眼花繚亂,怎樣才能抓住“小雞呢”?“老鷹”仔細觀察,發現吳文浩“小雞”在東張西望,遠離了“雞媽媽”,一點都不警惕呢。我暗暗偷笑。趁他不注意,“老鷹”一個箭步衝上去一把抓住他,他驚聲尖叫,我十分得意的抓着“戰利品”哈哈大笑。吳文浩“小雞”皺着眉頭,不服氣的說“要是我知道你在我背後,我早就躲開了,被抓住,真倒霉。”又該他當“老鷹”了,這隻老鷹有點不靈活,我們小雞在雞媽媽的保護下,一次又一次的躲過了“老鷹”的爪子!就這樣,我們輪流當老鷹,玩得真開心!

  “噹噹當,噹噹當”上課鈴聲響了,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操場,熱鬧的校園又恢復了平靜。

  西安市青年路小學三年級:李同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

課間十分鐘

   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操場,瞬間操場上就變得人聲鼎沸。

   同學們有的玩扔沙包,有的玩貼膏藥……我就找了幾個小夥伴玩起了切西瓜的遊戲,首先由我來介紹遊戲的規則:遊戲開場先有一個同學邊唱《切西瓜》歌時邊在同學之間作切西瓜的動作,當唱到“倆”字時,做動作的同學手勢落在哪兩個人的中間,哪兩個同學就要賽跑,贏了的人就有資格去切西瓜,輸了的人就得為大家唱一首歌。我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都拉起了手,自然就把我圍到了中間,遊戲也就開始了,我清了清嗓子唱起來,“切,切,切西瓜,不切一個就切倆”一下子切着了劉曉飛和張翰文之間,他倆二話沒說,立刻就跑了起來,當時,我一直為劉曉飛加油,可是得勝的還是張翰文。沒辦法,我只好站到了劉曉飛旁邊,把切西瓜的權利交給了張翰文。這時他又唱起了歌:“切,切,切西瓜……”我緊張起來,張翰文一下子蹦到我和劉曉飛中間,大聲說了一個“倆”字,我像小兔子一樣沖了出去,一些男同學也為我加油吶喊,我腳步又加快了好幾倍,像是腳下生了風似的,眼看我就要到達終點,不知道是哪一個同學卻把我給絆了一腳,讓我重重的摔在地上。不過我當時特別勇敢,爬起來又向終點衝去,結果還是我獲勝。這時我聽到有許多同學都在為我鼓掌,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

   上課的鈴聲又響了起來,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教室,但是,我們感覺到今天的課間過得真愉快!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課間十分鐘作文6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