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的約定(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約定(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於林間小道,我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樹林,這堵綠牆,完完全全地將這兒與外界隔開,偶爾有幾聲清脆的鳥鳴打碎了周圍寂靜。金子般的陽光灑在樹上,透過縫隙,照在了我的手上,同時也照在了嬌嫩的小草的手上。坐於路旁的石凳,不經意抬頭,居然發現了角落裡不知名的野花!我想,這或許是風伯伯帶來的種子,頑強的在一方小小的土地上生根、發芽,然而這個春天又把它的花兒喚醒;或許是天上哪位花仙子,不小心將花種子落到了人間,碰巧飄到了這兒,綻放出了紅潤潤的花朵;或許是一個愛夢想的小女孩,悄悄地把夢想的種子埋在了這裡,如若她看見夢想開花的話,一定會露出甜甜的笑······在我的印象中,這可愛的校園已經有六歲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出於期待,我來得稍早了些,只得在小樹林間打發時間。突然,一個東張西望的男孩出現在了我的視線中,哎,總算來了一個。可能是我的出現有些突然,他驚詫地看着眼前這位“不速之客”。沒等他打量完,我便自我介紹:“你好,歡迎來到陽光學校,我叫逸,你是新來的吧,有什麼困難的話,我幫你。”聽了我的介紹后,他紅着臉說:“我叫其,請問六年級(3)往哪兒走?”“呵!緣分呀,咱倆同班!”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說。這句話剛一出口,其的臉變得更紅了。 

  沉默······還是我先開的口:“走,我帶你去班級!”我是個學校通,哪兒我都認識,我還發現了食堂靠河的那兒有一條道,可以直接通向後面的巷子。今天不然,班級的門牌都換了。我們從一樓到三樓,再從三樓到一樓,差不多快把學校找了個遍,也沒找到六(3)班。猛然一轉頭,才發現一樓最南角上豎著的牌子——六(3)班!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來到了班級門口,氣煞人的是,班級門居然沒開!對於班級門沒開,我可是有一手,爬窗戶。我用力的晃動窗戶,試圖把窗戶上的扣給弄下來。終於下來了!我熟練的用手一撐,就進去了。我驕傲的說:“其,你也來呀!”其搖搖頭示意。“喂!你哪個班的?”只見,看大門的老蘿蔔頭向我們這兒奔來。“大事不妙!閃!”我迅速的從窗戶上跳下來,“其!跟我來!”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約定(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約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