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的約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約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前 

  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在櫻花樹下約定。當時他們還小,男孩對女孩說:“十年後,在這裡,我一定娶你。”女孩滿口答應了。從那以後,女孩回到了韓國首爾,男孩就在櫻花樹下搭了一座房子,等待10年的5月20日。(520代表我愛你) 

十年後 

  一陣微風吹過,櫻花如雪般飄落,男孩用手去接,花瓣落入手中,櫻花快謝了。但男孩卻遲遲不見女孩,男孩絕望到了低谷,男孩決定離開這個令他傷心的地方。 

男孩走後的第十天 

女孩坐在輪椅上被父母推到了這裡,她堅信男孩一定在那等她。當女孩來到這時,發現男孩沒在,她十分失望,她想男孩一定有事耽誤了。女孩知道自己只有三個月時間了,《女孩得了白血病》她只想再和男孩相處到她生命結束的最後一刻,女孩希望自己能夠死在男孩溫暖的懷抱里。女孩捨不得離開,靜靜地坐在那一大片櫻花花瓣上,聞着那清香,默默流淚。 

美國 

  男孩帶着女孩的照片和一大盒櫻花花瓣來到了美國。男孩在美國找到了一個優異的工作,居住在了美國。但男孩依舊沒有結婚,有很多女孩追求他,卻都被男孩拒之門外了。因為男孩還想着那個他永遠也忘不了的愛人。想到這裡,男孩又抱着女孩的照片痛苦的留下眼淚。男孩一直認為女孩背叛了他,甚至已經跟那個“他”結婚了,可令男孩沒想到。 

日本 

  又過了兩個月,女孩的生命危在旦夕,但她卻不願意去醫院化療,女孩說她死也要死在這裡,絕不離開這開滿櫻花、有着男孩味道、有着他們愛情見證的地方。 

一個月過去了 

女孩就這樣在痛苦、等待的雙重摺磨下離開了人世,女孩的父母痛苦不堪。他們遵從女兒的意願。把女孩抬進了一口水晶棺材,水晶棺材中裝滿了有着淡淡芬芳香氣的櫻花花瓣。棺材中的女孩穿着一件潔白的婚紗,手中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女孩的臉色非常紅潤,跟活着一樣,就是嘴角沒有一絲微笑,她遺憾自己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沒有見到心底里深深愛着的那一個他。可女孩到死都相信男孩一定會回到這個浪漫的地方娶她。 

又過了幾個月 

  在美國的男孩始終還是忘不了女孩,他想無論如何,都要再去那個和女孩相愛的櫻花樹下看看。男孩買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來到了這裡,他看見在櫻花樹下有一口水晶棺材。男孩走近一看,一下癱坐在地上,男孩把眼睛哭瞎了,他整天不吃飯,也不睡覺,就捧着那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日日夜夜陪伴着女孩。 

幾天後 

  女孩的父母在棺材發現了那個讓女兒痛苦了一生,也等了一生的男孩,他已經死了。 

男孩終於和女孩永遠在一起了,永遠不離不棄的相守這他們之間那份純潔得不能再純潔的愛情。男孩可以永遠守護女孩;女孩也可以永遠依偎在男孩身旁。兩人彼此相愛,永相廝守。 

  全本完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約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