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樹下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約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記得,櫻花樹下的約定。 

  在日本,有個傳說,死去的人可以在櫻花樹下坐着,看着櫻花樹,要無時無刻的盯着櫻花樹,也可以走過櫻花樹來到天堂或地獄。 

  她叫哀塵飄絮,有個究竟叫哀塵靜雪。 

  當靜雪長大時,飄絮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死。雖然聽說過哪個傳說,可是還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飄絮長大了一點的時候,靜雪問飄絮:“想看櫻花嗎?” 

  飄絮說:“想。” 

[櫻花樹下] 

  粉紅色的,櫻花,好美,微風吹過,引得許多櫻花飄落一地。天真地飄絮想:為什麼櫻花只有粉色,沒有其他顏色呢? 

  有一年,靜雪問飄絮:“如果哪一年我們當中某一個人死了,那麼那個人就要在櫻花樹下等對方三年,如果,三年期限已到,對方還沒有來,那麼就去天堂當帶有光環地可愛天使或者去地獄當個煞風景的黑白無常,好么?” 

  “好啊,姐姐。” 

[過了三年] 

  三年了,靜雪死了三年了,可是家裡人總擔心,飄絮知道正相,只是說飄絮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在飄絮的再三追問下,家人道出了實情。其實,你姐姐早就死了,只是怕你傷心,不感告訴你。“她死了多長時間了。” 

“三年半個月。”家裡人回答。 

“為什麼,為什麼要放棄我。”飄絮喊着跑向櫻花樹下。 

  從此,飄絮瘋了,她總是抱着姐姐送給她的洋娃娃在櫻花樹,人們總會聽見飄絮對那個洋娃娃重複着一句話:櫻花,灰色的,我死了,為什麼,放棄我。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