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樹下的約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的約定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當月的一天早上,女孩坐在鞦韆上雙腿耷拉下來晃蕩着看風景,10分鐘前男孩剛與她道別。男孩七歲了,應該去上學了,而五歲的女孩還沒有到上學的年齡,加上家裡目前有人帶着她,她還不用急着去幼兒園,所以,她就坐在那裡,靜靜地坐在那裡。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那個男孩那麼信任,她覺得,就算把自己以前做過的傻事都告訴他,她也不會嘲笑他,女孩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朋友,她也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就是男孩那樣的。她腦海里回想着幾天前男孩告訴她的關於男孩的故事,她發現,或許這個男孩需要的也是這樣一個朋友吧。她輕輕地離開鞦韆,走進了家門。 

  中午,草坪上。 

  男孩放學回家吃午飯。女孩坐在草坪上一邊畫畫一邊等待他放學。男孩看見了她,很吃驚。從小到大,即使是自己的父母也從沒有去迎接過他。此刻的男孩既吃驚又興奮,他向女孩的方向悄悄地跑了過去,坐在女孩身旁,看着女孩手中的畫。女孩顯然全心沉寂在畫畫的樂趣中,沒有意識到男孩已經坐在她的身旁。 

  “你畫的真好!” 

  這個聲音把女孩從畫中拉了出來,女孩突然意識到男孩已經坐在她的身旁了。 

  “是嗎?謝謝。你——嗯——放學了嗎?” 

  “嗯,是呀!不過下午還有課呢!” 

  “哦,你們可真忙呀。回去吃飯吧,吃完我在外面等你好不好?” 

  女孩起身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嗯,好,再見!” 

  男孩也朝家的方向走去。身後響起女孩的聲音: 

  “好,拜拜!” 

  在女孩身後,男孩第一次發自內心的露出了笑容。 

  午飯後,男孩帶着書包如約來到女孩家門前的那塊草坪上,他打算一會直接從這裡去學校。他沒有看見女孩,他以為女孩還么有吃完飯,女孩的速度應該比男孩慢呀。想到這裡,他坐在了草坪上。就在此刻,女孩出現在她家門前,她看見了男孩,他安靜地坐在那兒,她悄悄地走過去,在他身旁停了下來。男孩看見了她,也轉過頭來望着她: 

  “坐下吧!” 

  “好。下午你幾點放學。” 

  “五點吧。怎麼了?” 

  “沒什麼。我等你吧。晚上有時間嗎?” 

  “有吧。有事嗎?” 

  “也不算有事,只是想如果你有時間那就一起聊聊,我一個人很無聊呢!” 

  “嗯,好,我一個人也會很無聊的。” 

  “嗯,是呀。嗯——你快上課了吧?” 

  “嗯,是的。那我先走了,拜拜!” 

  “好,再見!祝你愉快!” 

  下午5點,還是草坪上。 

  女孩坐在那裡,梳理着一隻小狗的毛,等待着男孩。5點十分,男孩出現了,坐在女孩身旁。 

  “嗯——只是你的狗嗎?” 

  “是呀,我很喜歡它呢,你呢?” 

  “嗯,挺可愛的!” 

  “嗯,回去吃飯吧。晚上見。” 

  “好,再見!” 

  ”拜拜!“ 

  女孩起身回家,男孩也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約好晚上見,男孩不知道女孩想告訴他什麼,不過女孩看起來很看重他這個朋友,為此男孩很高興很快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約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