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踏青—尋找“草泥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踏青—尋找“草泥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明踏青—尋找“草泥馬” 標籤:清明踏青作文 踏青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清明踏青—尋找“草泥馬”

  “草泥馬”—傳說中的“神馬”,據說定居在了蘭州動物園。

  清明節放假第一天早上七點半,我就踏上了尋找“草泥馬”之路。

  其間,我上土坡、下台階,手腳並用,走在山間的小路上。由於乾旱,小道上都是土,“草泥馬”呀“草泥馬”你到底在哪呀?估計等我找到你時,我也成了土人了。

  轉入動物園,詢問管理員“草泥馬”的住所,我興奮的奔向了它。

  “草泥馬”,我看到你時,不禁釋懷了,你並不是傳說中得奇醜無比,而是相當“卡哇伊”—毛敦敦的外形,像極了貴賓犬;頭部長得又像羊又像馬又像駱駝,綜合了它們的可愛之處,擯棄了他們醜陋的特點。你晃着下巴、撲楞着耳朵,向我走來。可惜我手上沒有喂你的食物,不然我會像喂鹿寶寶一樣喂你。

  籠子外頭的掛牌上有介紹你的內容,我看完后對你有了更深的認識:你從南美洲來,是個外賓呀!世界上只剩三百萬隻了。你愛吃高山荊棘植物。你原名叫羊駝,過得是群體生活,領頭大哥是由健壯的雄駝擔任。你的頭部似駱駝,鼻樑隆起,兩耳豎直、脖頸細長、沒有駝峰。你不會鳴叫,只能偶爾發出“吭吭”的聲音。你的毛長而捲曲、長度達到二十到四十厘米、具有光澤、可以形成很大的卷,像時尚的燙髮頭一樣,你的性情溫順,通人性,食量還不大、真是很好養呀!

  這時,向我走來了一隻“草泥馬”,友好地看着我,嘴角微微上翹,好像在對我微笑,是不是嘲笑站咱你面前為了尋找你,為了一睹你風采而渾身是土的小人兒呢?

  六年級:之宇宙

您正在瀏覽: 清明踏青—尋找“草泥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踏青—尋找“草泥馬” 暫無評論